close
喔喔~今天吃飽飯步行至北依去詢問打工
(唉,我真是不爭氣,原本死都不去的)
結果也還好,因為北依想在三和國中那邊開新班
而且新的班主任還沒上工,所以一切消息要等下星期新主任上班以後再聯絡
我只填了星期三和五的下午以後(哈 誰叫我只有34節有課)
以及星期六但備註盡量不要(差點寫錯字"儘"呼呼 虧我這麼有文學素養)
那邊的工讀生好像是要找六點以後的
也好,那就不會太趕了!
呵呵,心情還不錯!
今天是情人節,我爸還偷偷跑到花店買花送媽媽

爸:這1000塊喔!
媽:厚...那你乾脆給我1000塊不就好了!

呵,講是這樣講啦~還不是暗爽在心內!笑呵呵的!
嘖嘖~~真的是......
好啦,偶爾甜蜜一下也不錯
之前太多口角了,要一口氣補回來!!

情人節已經對我沒意義很多年啦~只好繼續沒意義下去~~
情人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