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兩點多才入睡
早上四五點就被boogie和pilidoo的吹頭髮聲和講話聲吵醒
哈 他們與廟公玟成要去搶司令台當早操的場地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才睡三個鐘頭而已

七點五十我們一到司令台前 靠盃!怎麼有其他營隊的已經在跳早操了???
難道五點半來佔場也會輸嗎@@" 很緊張的衝去問玟成
呼呼~原來是先借場地給廣電營的呀
哈哈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有種很囂張的感覺 還借場地給別的營隊
在一旁默默看著廣電營跳奇怪的台語混搭早操 我的心中暗自比較了起來
嗯......還是我們的洗刷刷好XD

BOOGIE,PILIDOO,和玟成的高凌風阿珠阿花開場
有一瞬間凍結的跡象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跳早操重要 哈 我超期待這支舞的 可愛到一個不行
耶!!!!!!! 早操教學的時候我被稱讚了!!!!!
哪個小隊的小隊輔呀~~真優秀哇哈哈
早操真是一整天的一個好的開始 帶動整天心情都很嗨
早操後的早餐是饅頭蛋+豆紅
唉呀呀 量實在是太多了 吃不下 被我放進包包裡
就跟著我一起搭車到立法院去了 沒想到居然塞車!!!
我睡了一頓飽足的覺

雖然一場好眠換來的是在立法院裡馬不停蹄
看完影片介紹 就到議場裡頭去拍照留念
很急的拍完小隊照及團體照後 就被趕上遊覽車
前往下一個行程 國家發展基金會

喔天啊 是國民黨的智庫 而且馬英九還會來 還可以和他合照
雖然我不是國民黨的 但也會為了可以和名人合照而興奮一下下啦
在智庫簡介的同時 檢查我的細流
看看我是什麼時候要先一步回到政大準備beer game
啊 時間好像不太夠耶 12:50要從智庫回政大 但1:30就要上課了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只有六個人要搬八張桌子和100多張椅子
不可能辦得到
美妙趕緊去和以涵討論 看來我們是無法聽到馬英九的演講了
嗯可能也拍不到照片
我們六個人+以涵的臉 一片凝重 尤其是阿醜 看來他很愛馬英九喔~~
幸好智庫的人說我們工作人員可以在馬英九來的時候先來張合照
阿醜才笑逐顏開
馬英九本人比較不帥 臉皮都鬆掉了
但差強依舊像個懷春的少女擠在馬英九的旁邊拍照
還和他擠同一台電梯自拍 實在是太沒天理了吧!!!!!!!!!!!!
學員們事前不知道行程裡有和馬英九的座談
每個人都目瞪口呆的(除了阿醜的第三小隊)
哈哈哈 超得意的 課程組怎麼會這麼優秀!!!還有個高官達人楊小co
天啊 她是唯一和馬英九單獨合照的人吧~~~~~~~~~~~~~~真幸運
看見馬英九坐下後
阿醜才心甘情願、眉開眼笑的開車載我們五個人回去政大
一路上都在聊馬英九 嘖嘖嘖 他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呀

雖然有提早回政大~但我們的時間還是很不充裕 一下車就狂奔到四維堂前
幹!門怎麼還沒開!
我又衝去課外組找負責的先生再去風雩樓找工友伯伯開門
才能開始佈置場地~ 每個人都超急躁的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超有趣的
尤其是美妙 身為負責人 完全不希望會出包
又是個完美主義者 壓力更大 一直在亂嚷嚷
但幸好學員的遊覽車回程delay 總算是讓我們順利完成場佈

乃沂真是個平易近人的教授 又不拘小節
哈真得意他是我大一的導師兼行政學授課老師
我的小隊beer game玩的出乎意料的好耶!!
哈哈 想大二上我玩的時候庫存都爆掉了
他們的成本不僅壓的低 還是八組裡的最低~~~
哈哈哈哈哈 我又得意了起來
小隊輔是誰呀~~~怎麼這麼優秀 哇哈哈哈哈
但dynamic system對於高中生來說好像有點難
大概一定要買「第五項修鍊」來看才ok吧

下一個課程是曾巨威教授的一日精算師
我只看見他很帥的穿吊嘎和短褲來上課後
又快閃到751去佈置場地~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呀
所以我後來偷偷混了一下
和美妙呈大字型的倒在地上休息 哈 真舒服 雖然地上很髒
今天晚上是學員晚會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進度是到哪裡
該不會出包吧XDDDD
於是在場佈大致完成後 我就拿著兩塊披薩到小組教室去看看他們
沒想到他們蠻優秀的嘛~~劇本己經出來了
但還沒排演過 我就陪著他們排演
哈哈 快笑死了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入戲呀!!!!!
尤其是溫記康演的窮人 哈 蠻想紅的
飛利浦身兼團長+導演也很優秀
戴一個口罩在頭頂上想當開喜婆婆 只不過比較像禿頭XD
沛琦和方吟的開頭沒引大家發笑
我蠻意外的耶 起碼我自己就笑得東倒西歪的
玉屏的錢灑得很像大爺 怡雯和旭雯的小流氓演的很投入
哈哈 差點沒把溫記康的衣服給扯破 有潛力喔~~
隊長俊宇的出場大概只有十秒鐘就死了 真少!!!
嘉慶的賓士垃圾車很有喜感
楚芸的儀體畫妝師依舊很有氣質 蛋頭的雨衣脫不下來 變成意外的笑點XD
佳真和雨軒的結語超可愛的哈 只不過蛋頭和俊宇沒嚇到人有點可惜~~~
其他組的表演 老實說都不知道在幹嘛 但我是笑了~~因為太白爛到好笑XD

學員晚會結束後就是感性時間 我本來覺得自己一定不會哭
因為~本來就沒什麼好哭的嘛
沒想到在氣氛的催化下~~~美妙坐我旁邊率先哭了 嗚嗚 我就被弄哭了
可是太早輪到我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講完後 坐在我們那一區塊的人 有喇哥、一顆痣、子熠...一直在鬧別人
還一直學晚會台詞 「你是笨蛋,你是豬啊」「唉唷~~造反啦」
「關門!放狗!汪汪汪」「來人啊!給犯婦上夾棍! 啊~~啊~~」
「今天我們要說的故事便是荊軻 刺 秦王」
「北京的北方是哪呀?北北京啊!阿牛你又把場子給搞冷啦」
哈哈 差點沒笑死 感性的FEEL又都沒了
於是我決定在感性時間後的吃宵夜+小隊時間
補一記回馬槍 雖然沒把大家弄哭
但我把氣氛弄凝重了 哈哈 有點尷尬 趕緊把他們送回宿舍
不知不覺 已經第三天結束
明天的個案討論、結業式後 就要送他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