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以前系渡的時候
有個隊輔特訓說:無論你多累,都千萬不能被小隊員識破
昨天三點睡的我 開檢討會都在彌留 燈燈燈燈
一到小隊員的房間門口又變成了一尾活龍
時間一到 大家都準備好了~只剩下飛利浦大小姐還在那邊給我刷牙洗臉的
一邊在她耳邊碎碎唸 一邊叫其他人先出來集合
而且我前一個晚上 雖然有冷氣吹 但整個是很不涼爽的爛冷氣機
所以睡前我只蓋了一條小被子 早上醒來 一整個是有寒到 喉嚨超澀的
我想我是感冒了= =" 一整天鼻水都大珠小珠落玉盤

前一天的檢討會順流程才發現今天是很怪的一天
明明隨隊輔不是我 但卻等於是我XD
要帶他們去集合做早操、上課、參訪、跑大地、吃晚餐
OH MY GOD 只差夜遊我就獲得全勤了

早操是豬肉編的"這位先生 旺福" 但好像高中生都沒有聽過這首歌耶~~~
果然大學生和高中生還是有一點代溝的
而且我那小隊 對於"叉 叉 叉你雙眼"的鴨子走路那一段有些厭倦
還問我說:這是豬肉他自己編的嗎? 哈哈哈又有一個人陪我被瞧不起了
吃早餐時 我強迫他們表演下午跑大地會用到的隊歌隊呼給我看
真優秀~~最後還有很華麗的ENDING和諂媚關主之歌

第一堂課是白中埲教授的國會春秋
但我還沒聽到他在講什麼就陪雅涵去聯絡遊覽車
等到聯絡回來再回去聽 我又陷入昏迷狀態
哈哈 最後只聽見那大概十分鐘的課
也太難了吧 在和高中生講立法和行政的僵局
難怪他們有些人聽不懂覺得很無聊
有的還睡死了 我們那小隊則是呈現一片迷茫狀態

參訪新店調查局 我高三就去過了~~
這次看到的影片介紹和贈品怎麼和以前的這麼像啊
但多了個便當 噁 超級吃不下肚的 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雖然下午要跑大地可能會體力不支 但吃不下就是吃不下~~別逼我啊~~~
而且我本來企圖當第一個倒廚餘的人
不然我看到滿坑滿谷的廚餘應該會吐出來 但我終究是失誤了
居然有一票人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刺去前面倒廚餘
真痛苦 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沒胃口
至於調查局裡的東西 除了毒品有新規劃出一個地下室展覽和體驗大麻外
其他都差不多
在回程大家本來又要進入彌留狀態
但我為了下午的大地 又強迫他們唸隊呼給我聽
第一遍軟趴趴的 重覆重覆再重覆 哈哈哈 爽 整車的人都被我們吵死了
中間有經過景美 附近的商家又改變了好多 好久沒回去了

下午的課程是傳說己久的陳敦源教授
我是很想好好聽啦 但我的腦袋由不得我
哈哈 又進入昏睡時期
一直到三點半被叫出去交待跑大地的注意事項我才清醒過來
再進去想睡已經睡不著了 看到了一些介紹傳媒的影片
我只能說 妓者果然是妓者 爛透了
這一堂課 學員們的精神有好一點 也覺得比較有趣
讓他們看清新聞的"事實"不見得是事實

一上完課就接著跑大地的行程我原本有些擔心他們會還沒清醒過來
但到第一關時我覺得我是多慮了 天啊 他們超強的啊
小紅臉那一關猜中了14首歌
口是心非的關卡也有一個魔人方吟從頭到尾都沒錯
以涵美妙的猜字遊戲也有魔人我忘記是誰了
超超超強 音樂才幾秒鐘而已她就破解了
霹靂畫廊也超強 我的老天爺呀
蝙蝠俠和行政領袖種子營都猜得出來 太優秀了啦
七段和凱莉的抽部位夾球也很迅速 玩了快兩輪關主才放人
小胖那關是唯一的失誤 居然沒有破完那一個關卡 不過沒差 開心就好
高凱和牛哥的奇怪飲料 在老饕俊宇的帶領之下破關
我還把一杯雪碧+寶礦力下肚 喝完我才發現自己是翻滾吧!肚子
噢 有點噁耶
最後來到豬肉的關卡 媽呀 真的很優秀 我們接到了九顆吧
而且還很乖巧的幫忙收關
哈 整個大地就是我的虛榮時間 「誰帶的小隊啊~~怎麼這麼優秀~~~」

但大地最後的梗真的蠻爛的哈哈哈 寶物就在北棟的1~4樓某間教室中
結果我們的小隊衝去4樓 是別的營隊在辦夜遊啦 真的有小尷尬到
辦鬼的人還被我的小隊員笑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晚餐是廣奇來大家也吃不太下 溫記康說"不想用麵包塞胃到飽"
倒是醜哥的鬼故事蠻令人期待的 但都是些我聽說的了= ="

晚上的夜遊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只有和我一起當關主的黃重豪有嚇到幾個人算是有點成就感
而且有的小隊很機車又很沒禮貌 讓我很想打死他們
因為七段的人力不足 陪他們那小隊去闖後面的三關 依舊是很無聊
而且路上還遇到無數隻小強 更沒有夜遊的FEEL
夜遊的解答劇爛透了 換來了高中生的噓聲哈哈哈 真的很爛

宵夜是綠豆湯我只喝完了湯
檢討的時候我看見問卷上有很多人都寫解答劇爛透了 再度讓我笑翻天
但我依舊在檢討會時又進入彌留狀態

上床前為了明天是洗刷刷的早操興奮了一下後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