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一顆沒睡飽的腦袋 動作迅速的在木板很硬的三舍準備準備後
趕緊掛著我的名牌在系辦集合拜拜
再為晚上的晚會去751最後一次綵排走位
十點半一到 去教室場佈一下 在教室裡等著小隊員向我報到
隨著報到時間的逼近 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已經有第一批學員來報到了!!! 但是怎麼都沒有我這小隊的呢?
陸陸續續 第二批第三批都來了 我的小隊員還是沒有半個人到@@"
總算 來了阿南、旭雯、蛋頭 該是我帶動氣氛的時候了
那就開始自介吧~!!!
結果這一輪才剛自介完 God!!怎麼又有一批人來啦!!!!
偷聽一下在同一間教室裡帶第三小隊的阿醜會怎麼帶呢
喔~~~~~~~~!!!!!!! 原封不動的複製過來
「讓我們開始無限自介!」 「喔!大家來說說自己的綽號吧!」
雖然和阿醜在同一間教室裡 他帶得很好 讓我壓力很大
但還是有點好處就是可以偷看他是怎麼帶小隊的XD
沛綺、溫記康、楚芸、俊宇、滲透的小胖
方吟、玉屏、嘉慶、怡雯、飛利浦
我已經記不得他們來的順序了 一切的場面太混亂
自介完聊到沒話可以聊 我和溫記康講了美妙說像賣蔥油餅的事
也和俊宇講了以涵在電話中誤認他哥為他爸的事情
換來了這兩個傢伙對我的睥睨= =
在那個當下我真覺得自己是個沒人理的奇怪姊姊
尤其是溫記康 嚼著口香糖 幾乎是斜躺在椅子上
太囂張 讓我很想一拳呼過去
但不行!!!!!! 我要忍!!!!!! 我要笑!!!!!!
選隊長時 俊宇以第一學府建中背景 噹 凍蒜!
溫記康以話多 噹 凍蒜副隊長!
啊啊啊 在此同時 隔壁小隊已經想好隊呼了啦!!!!
偏偏我又走free style路線 不像某人有先替學員想好
想啊想啊想破頭 場子被我搞冷了啦
敏宜和俐如來看我的時候 我真想和他們一起走><
我的小隊怎麼會如此的沈默呀~~~~~~~~~~沒這麼倒霉吧!!!!!!!!!
好險有人想出了 「拍照比個"ya",冒險一起"上"」
剩最後一句的字尾是"海" 我們就可以湊成 "ya上海"
啊時間不夠了 俗氣一點「來這就要嗨」 哈 真的是爛透了
但不管他 等下要隊歌隊呼比賽 先去再說

到國際會議廳 先點名 啊 我還有一個小隊員還沒報到
咦?那應該是12個人才對啊@@" 在場的怎麼會有13個人勒!!!!!
見鬼了 再點兩次 還是13個人啊><"
問一下隔壁的小明該怎麼辦才好 噢 笨死了 我忘記有小胖在滲透啦
糟糕 會不會被人識破呢 也罷 小胖被懲罰就算了哈哈哈
爛透了的隊歌隊呼比賽 我被我的小隊員拱上去一起丟臉
oh shit 從這件事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我完全沒有威嚴了>< 嗚嗚嗚...
抽第三天晚會的題目 我們是第六組表演的
台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道具是輕便雨衣
蠻難想的 所以我決定丟著給小隊員自己處理 哈哈哈 因為我想不出來呀

第一堂課 黃源盛教授 尋找心靈的桃花源 只聽十分鐘 我就去751場佈了
四點又趕回來 滲透大公開 整個過程很有趣
有的高中生被以為是滲透抓上台去拷問還怒了XDDDDD 我大笑不止
小胖那個虛偽的傢伙 一直在裝羞澀 居然沒有被我們這小隊抓出來
明明就差點出包 說謊自己和蛋頭是隔壁班的同學
只有豬肉太高調了 演技不是很高明 被多數的人指認為大學生
處以膠帶拔腳毛的極刑
最後公佈的時候
小胖被所有的小隊員瞪 他們還直嚷著說 這個營隊太心機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快岔氣了
晚餐時間我拿了一個便當就跑去綵排舞孃
oh my god 怎麼會有那麼多學長姊啊 而且有的還沒看過
實在太緊張了啦 但不是因為要開場 而是我們很有可能會出包的尋寶記><
沒想到出包的居然是舞孃 哈哈 真的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尖叫聲實在太大了啦 完全聽不到一開始的前奏
我站在後排 明顯的看出大家在一片不整齊中開始 又在不整齊中結束
雖然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尖叫個不停
但蠻遺憾的
畢竟這是我整場晚會中 最有信心也最用心的一個表演
沒空去多想 休息了一下下 吃了兩口菜
又去準備當海盜與公主裡的強盜 尋寶記裡的三八
尋寶記出乎意料的換來大家的笑聲 明明我就覺得那是個爛劇
「斯斯有三種 感冒用斯斯 吃飯用斯斯 洗頭髮的時候用斯斯」 爛透了
海盜養成班不容許我看完玟成的森巴就急著去拿宵夜
但我們整體的晚會據說很成功 我也覺得其實大部份的結目都很棒
哈 捧紅了很多人 像是黃重豪 臉紅紅 喇哥 妙妙 阿醜 雯伶 阿金
拿宵夜意外連連 原本預訂有五個女生三個男生幫忙拿
結果只剩一個而且還遲到 在當下我蠻不爽的 臉很臭
宵夜+小隊時間 大家都還不熟 顯得特別漫長
我還心機很重的提早十分鐘解散讓她們早點休息
送完小隊回宿舍後 我們就趕著回系辦開檢討會、順明天的流程
沒想到大家沒有準時集合 我還先在系圖昏睡了一下
開完檢討會後再回到宿舍洗澡 躺在床上已經是三點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