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去逛書展真的是要有驚人的耐力和腿力
早上十點半就出門去等吃午餐然後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嗚好累

午餐去吃以前好像是小穎給我的名片-La Quiche法式鹹餅
超好吃的!!!!!!!!而且價錢公道
雙主餐我點的是 培根口味的鹹餅(喔喔~~馬鈴薯好濃好好吃)
另外一樣點的餐是 漢堡排
(看日本節目看多了都會去漢排有莫名的憧憬~~喔喔 肉汁真棒)
還有點一個烤布蕾 它和焦糖布丁一樣 上面有一層用火噴過的焦糖
下面的布蕾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是類似......我忘記那什麼甜點了
反正綿綿的口感 好幸福的感覺喔(打滾中)
真是一間令人吃完還想再吃的店!!!!!!!!!
(但店的位置還真難找 在小巷子裡轉來轉去的)

之後我們先去逛一館~喔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書展耶 真熱鬧
不只要排隊買票還要排隊進場
光是一館就讓我眼花撩亂===>其實我花的錢完全在這裡了!!!!!
我在時報買下了托買的村上春樹<東京奇譚集>
接著又貪便宜賺七五折
把謀殺金字塔的後兩集<沙漠法則>、<首相的正義>一次買下來
最後在皇冠痛下殺手
買了林葉亭的<變髮達人>和深雪的新書<月日,別消失>

呼呼 這些書都是我在衝動之下買的
其實本來去之前有先想好要買語言學習的書~
結果沒料到參展的出版社和語言學習有關的
都沒有我想要的書 全都是國高中生的參考書
只好自己再去書店看了 =..=

逛完了一館其實已經很累了~而且2館和3館也不是很近
但票買都買了 秉持著歐巴桑的不賺白不賺的原則
只好硬頭皮和腿努力向下一站邁進

2館真熱鬧~動漫館的確不是蓋的~
在東立排隊的人龍好長好長~還繞來繞去的
裡面主要不是展示出版的漫畫
而是週邊!!!!!我看到了好多花媽的週邊!!!!!!!!
好想要那個抱枕喔~~~~有正面和背面耶~~~~~好可愛!!!!!!
但250實在太貴了啦~~~敗不下手>.<
連一塊墊板也要35 雖然很想帶回來做個紀念
但好像沒什麼用途 我只好空手離開那兒
嗚 現在想一想有點後悔......我的花媽~~~~~~~~~~~~~~~~~~~~~~~~

3館....一踏進去就讓我快睡著了
童書 果然不是我應該涉獵的場所......(溜走)

晚餐於是拖到九點才吃~在紐約紐約的地下美食街解決的 呼呼
真不喜歡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又貴又不是很好吃
從世貿回家的公車大塞 在此時我才深深慶幸自已不是住在東區
天啊~~~害我11點半才回到家 會不會太誇張啦!!!!
真是疲憊的一個 書展單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