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今天真的有被大公盃車費的事情打擊到,
畢竟去年沒有需要多出車資這種事情。
先把系棒去不去的問題撇開,
其實今年要一起下去嘉義的人本來就會比去年多,
再加上我有親自和前系棒隊長學長接洽過,
所以我聽到"因為系棒才害大家要出車錢"的這種話很不舒服,
真的!明明大家都是系隊,
本來就應該站在同一條水平線上,
沒有哪個隊是該去、或不該去的。
再把事情拉回來,
身為決定這件事情的我對於大家的反應真的非常在意,
我也很希望大家可以了無牽掛的下去比賽,
但系學會預算是真的很有限,
連下學期能不能順利解決都很難說了,
如果因為這件事使得原本想去的人因為多出的100多塊錢的負擔而不想去,
這不是叫我在各系隊長面前抹頸自殺以謝罪嗎?
然而這件事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盡量把這件事宣傳到最好、和大家仔細解釋大概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但假如連解釋這件事的人也沒搞清楚狀況,
我大概就真的得要抹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