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去交接工作內容,但還是顯得偷偷摸摸的
很害怕遇到那個心胸狹窄的469(這是小朋友給的封號→死老猴XD)

終於看見了那個來應徵的新助教姊姊
但聽她的描述,很顯然的得知469終於下定決心
要把行政和教學分開來
他只交待行政上的事務給那位Anna姊姊
然後打算再另外找一個英文本科系的人來擔任輔導老師
(會知道這個消息是因為看見新姊姊正在使用非常好色製做新徵人通知)
(但我在猜...他該不會是時薪只給100吧orz畢竟他是個不知道行情的人)
去之前(也就是今天早上媽媽間的小道消息)有聽說學生只剩下80幾個
但經由我今天查探的結果
也還好嘛~哪有這麼誇張!!
除了過年之前就己經確定的那幾個人以外
該來的還是有來啊= =
而且營運狀況也還ok啦!
那位姊姊因為才剛剛來,469八成怕會嚇跑她
所以交待給她的事情還蠻少的嘛~

間接的造成我今天去交接的東西只有記帳而已
其實記帳469好像要自己來
所以我只要教會小樹和Anna,她們再轉教他就可以啦!
真愉悅~

今天還順道把積欠Holly, Vicky的禮物給送出去
還有額外贈送Shenlin, Sally, Winnie的再會禮~

對了~今天還有遇到Sally在那邊幫忙
她又一如往常的和新姊姊當成了好朋友(想當初我也是她結交的對象...)
真是滄海桑田啊!!

來講講今天每個人對我的態度...

首先是Anna姊姊:剛開始我說我是來交接時還蠻尷尬的,小Vicki的媽媽
不知道我已經離職還一直問我和小朋友功課有關的問題= ="
但還好這位姊姊講話挺開朗的,而且口音和薛莘儒好像喔!!!!
讓我感到好親切~~不忸怩~~ok啦~~有問題也會很直接的問

Sally:已經和這位新姊姊相當熟識囉~還會粘在她身上
真不知道是該說她牆頭草還是該說她交際手腕高招
但看到我的反應OK啦~原來她不是個喜新就厭舊的人
讓我的禮物和信寫的有價值~~

P,U班的小傢伙們:OK啦~讓我有前輩的威嚴
Holly的肚肚還是這麼圓
Vicky還是這麼可愛
Jacky還是這麼吵又煩
Ted還是一樣這麼野獸

Anna的媽媽:今天她來接Jane時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
我是有看到她啦!因為她都走到門口了= =
不知道她到時候又會去嚼什麼舌根

小樹:看到我的反應很一般
"喔~姊你來啦"(冷淡口氣)
不過我已經見識過了,所以不會對她的口氣感到訝異
反正父女倆一個樣嘛~沒差

總之 大部份事情我已經交接完了
終究 我還是在那本記事本的後面留下手機= =
逃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