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有一陣子沒看到B,T班的小朋友們了
今天於是隨便替自己找一個藉口就殺過去看她們
但他們的反應和家長們的反應都讓我好失望

除了Winnie的媽媽看到我很開心外
其他家長都像看到鬼一樣
連個招呼都沒打 好像我欠她們錢一樣
真不知道那位469和她們講了什麼東西 讓她們這樣對待我

這就是在那邊辛苦工作一年後的結果嗎?
只因為走的突然,所以一切都活該被抹殺掉?
對她們的小朋友好,在那邊付出的一切都像過眼雲煙一般
短短兩個星期就憑空消失了

於是我想著...下一份工作我要找一個單純一點的事來做
就像是服務別人、送茶送水也沒關係
反應在補習班裡,也不過就是服務家長和那些小孩嘛
相較起來,在餐飲業工作還輕鬆多了
不用使勁的去想如何使小朋友的學習更好
也不用努力的思考補習班要換什麼新名字
更不需要試著去改變469那封閉的想法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要秉持著對待家長的心情來對待顧客罷了

所以...當火鍋店的小妹也沒差...現在我深深地這麼認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