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在三舍醒來的最後一個早上
整理好行李後 我去叫醒小隊員們
怪了 怎麼門鎖起來啦~該不會是已經起床刷牙去了吧
不疑有他 我先把我的行李搬去11樓
再回到宿舍準備把小隊員帶去國際會議廳

oh my god~~怎麼還沒整理好行李!!
原來她們昨天聊天到二點多~~今天7點25才起床
我真是太大意了!! 還好沒有delay太多時間!! 不然我會被罵死!!

早上的個案討論我本來還以為會很冷淡
沒想到大家其實討論的都還蠻積極的
尤其是蛋頭~~一整個就是有in
沛綺也以自己澎湖開放賭場為例
給了大家一些意見 整體而言他們真的很優秀
一些我們之前有討論到的東西 他們幾乎都講出來了!!
賽局理論的地方 他們玩得也很投入
還有人說比昨天的beer game好玩= ="
不會吧~~我覺得beer game的意涵比較有深度耶!!!
而我個人則是躲在後面 不斷的偷寫給小隊員的卡片

中午在憩賢樓吃飯 我覺得還ok啦 不會太難吃 但也不會說很好吃就是了
而且喇哥還替吃素的人奔波 讓我很良心不安的也跟著一起奔波
飯後莫名其妙的變成拍照時間 整間餐廳頓時變成攝影棚
醜哥最紅了~~~天啊!!!還有小女生衝去抱他!!!實在是太沒天理了啦!!!
我的眼睛都嚇到快掉下來了@@"
不只是長得帥的和長得美的工作人員 每一個人都變成super star
連我都有不少不是小隊員的人找我拍照@@" 蠻怪的@@"
簡直是陷入了一個瘋狂世界

飯後國際會議廳還在場佈
於是變成了第一小隊和第四小隊在噴水池前的拍照time
直到場佈ok`了 才趕小羊們回國際會議廳

結業式的開頭是看四天來的照片點點滴滴
看得我很感傷又差點想哭 忍一忍 繼續把我的卡片給寫完
出包王俊凱和阿醜主導的短片成為唯一的大敗筆XD 爛透了
頒發完結業證書就是寫背貼的時候到了
我故意不在一開始的時候拿卡片給我的小隊員們
我趴在以涵的背上寫了好久好久 還有子熠和玟成的「一門三傑」留言
還寫了很多不認識的人的背貼
要求一堆人寫我的背貼 同時發了卡片給小隊員
就在我請黃重豪幫我寫背貼的時候
飛利浦哭著向我走來 和我說一些話 我的眼眶也跟著溼了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 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不止是飛利浦 還有玉屏的卡片 其他人寫在我的留言板及背貼上的話
這14天的籌備期所帶來的苦不堪言及營期的累 一瞬間煙消雲散
帶著開心又感傷的心情 送他們離開這裡
(回憶打到這裡又是一陣鼻酸)
一邊催促著小孩子們回家 工作人員一邊開始互相寫留言板和背貼
中間還有一個醜哥的小隊員回來 我們問:你怎麼回來啦?
他說:我捨不得走,想再回來看看。
聽完又是一陣感動
等我們收拾完場地 就撤離了國際會議廳
開始打掃起被我們弄得像垃圾場的系圖和系活 天啊真噁心
還掃到了一些便當盒 是怎麼回事啊
收拾好系圖和系活後 它們終於又變成可以見人的地方
一群人就趴在電梯前的空地重新寫起了背貼和留言板
一邊等著吃宵夜的上閤屋
但我還是沒寫到很多人的背貼啦 MISS 掉很多人的留言板 有點可惜

晚上的慶功宴沒有每個人都到很可惜而且也不知道在慶什麼功
{###_ccaarriiee/13/1182389799.jpg_###} 這應該叫灌酒大會吧!! 豬肉被灌的很無辜 而且超強的沒醉
{###_ccaarriiee/13/1182389810.jpg_###} 一顆痣和子熠超弱的是怎麼回事呀
喝掛後 還在那邊喝泡菜鍋湯提神 笑死我了
{###_ccaarriiee/13/1182389811.jpg_###} 玟成和提姆是瘋子嗎 一直瘋狂的在找人下手灌酒
{###_ccaarriiee/13/1182389807.jpg_###} 我也下海 喝了一小小口酒
本來是想敬玟成的啦 但失敗 我真的喝不了酒
太難喝了啦!!!! 聽說他們還要再續攤回系活去喝酒
我也很心動想跟 但可惜我已經答應媽媽說要回家了
家裡的人還在等我 只好先走
在捷運上 我和玉屏傳起簡訊來 哈 我把之前印好的小隊通訊錄給搞丟了
結果被玉屏罵~她說她還沒回家 等回到家再傳一份給我
哈哈

這四天就這麼落幕了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想紀錄下來
像是我被溫記康取笑是馬來西亞人和南部人
還有被方吟唸我不知道她們是同學外 還有很多很多小細節
就因為太多了 無法什麼都寫下來......
我很開心自己是一個算稱職的小隊輔
讓學員們在四天內是快樂且充實的度過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2006年的夏天裡 學員數破百人的第五屆行政領袖種子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