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星期四才剛考完行政學的期末考
星期五跑到學校討論研方報告 晚上去吃勵進的酸菜白肉鍋
馬上就被通知星期二是籌備期開始的日子
短短兩三天的日子讓我在家裡當廢材後
就開始了痛苦的每天往返學校生活

6/20星期二籌備期開跑 只剩兩個星期的時間 心裡想著真的來得及嗎?
明明我們一切的表演都還沒開始排練 甚至大三的人只有以涵沒去泰國畢旅
這14天裡我們到底要完成多少事情?
帶著這些疑慮 我們從打掃系活做起 然後學舞孃的前奏和主歌的四個八拍
前三天都還好 還可以偷懶的早一點離開學校 或者是打混摸魚
直到星期五 聽到了大三的學長姊已經下飛機了 整個人都緊繃了起來
好像這一天 才正式是行政營籌備期開跑的日子
聽說他們一回來就要驗收到底我們這三天有哪些成果可以給他們看
害大家都緊張兮兮的 尤其是練寶兒舞和舞孃的人
更是不敢鬆懈的拼命練習
{###_ccaarriiee/7/1416210419.jpg_###} 但幸好 他們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嚴格
召委們都是好人T.T 好不容易才放心下來

星期五過後就由28位工作人員全員到齊的正式一起努力全力衝刺
這當中歷經了很多有趣好笑的事 但也發生了許多令人不悅的事件
讓我的情緒一度陷入低潮 不想回家或是不想到學校
但多虧有以涵美妙雅涵莘儒子熠
和另外兩位偷偷開會討論的召委差強和玟成
那時冷靜過後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
居然讓這麼多人擔心 而且帶來他們的困擾
尤其是七月一日那一天 還讓美妙雅涵小紅臉擔心到一直哄我 載我回公館
回家後我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熬夜寫了封信向他們道歉、道謝
隔天買了桶脆迪酥 原本是想當謝禮的
但就被一些人(一顆痣、陳玟成為大宗是吧!)
莫名奇妙吃光了... 不過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義氣相挺是我在籌備期中獲得的最大的收穫

而在營期當中的心得我好像都已經抽出放在那四天的紀錄當中了
現在我想將對每個人的話抽離出來說

妙妙和雅涵
最相挺的就是妳們兩個了 妙妙曾說過 一個眼神就可以互通心意
不需要用太多言語解釋 這句話我也可以套到雅涵身上
過了這個行政營 我更愛妳們兩個了!!!!!
雅涵不要再心意搖擺不定了
漢強俊凱偉峻瑋庭四大俊男都隨便你選啊哈哈哈
看中哪一個可以和我說
我幫你去當中間人!!!!!
{###_ccaarriiee/7/1416210362.jpg_###} 薛薛和以涵
我覺得妳們兩個真的是很棒的組頭 超開心能在你們的手下辦事
脾氣超NICE 人又長得美 天啊~~~~誰娶到誰幸福啦!!!!!
很高興妳們兩個能一直包容我的暴躁脾氣又不嫌棄我
總之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不要看留言給你們的板面比下面的還小就以為我不重視妳們
愛就像老佛爺一樣 是要放在心裡的啦 而不是成天掛在嘴邊的是吧
{###_ccaarriiee/7/1416210425.jpg_###} 漢強和玟成
你們兩個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好笑 蛇吻的勒
漢強脾氣很好的一直容忍我們講你和雅涵的新八卦
(還是其實你也很開心?)
雖然你不時的會為了奇怪的點在動怒 但看你生氣真的超好笑的
雅涵幫你想的那首差強隊歌 要記得喔
「差~~強 差~~強 你的鼻孔怎麼這麼大?
媽媽說鼻孔大~~才是漂亮」 哇哈哈 好笑到爆炸
那件花花褲蠻適合你的 以後要多穿喔!!!!!
而且要記得穿拖鞋來!!!!!
至於玟成 真是我們這家的光輝啊~~~
帶動行政營「爛透了」新的次文化
演Rain的 I do還特地拿掉眼鏡 眼神有迷茫到哈哈
早操編的超可愛
我已經愛不釋手了 連拍照都會取幾個動作強迫小隊員和我一起做
在你去韓國前我可能已經來不及再幫你辦一次歡送會了
可能要等你從那邊回來 再幫你接風吧!!!!!!!!!!!
在行政營前我還覺得自己和你很不熟 都不敢找你聊天
我想以後我會勇敢一點的放肆點你的msn吧
{###_ccaarriiee/7/1416210365.jpg_###} 子熠 這次的行政營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共同努力同一件事情 但怪異的很
我們雖然天天見面 聊的話卻比平常的少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的被你兇到
(這件事你沒講清楚我會和你沒完沒了喔~"~)
我在煩自己的事情 而你在擔心自己的劇和自己的舞
結果都幫不上對方的忙
幸好這一切總算是圓滿落幕 我們果然是一門三傑 都優秀的很
但你馬上跑回宜蘭去是怎樣?
我們不是說好要四個人去看電影的嗎?居然放我們鳥= ="
吃完慶功宴完的握手讓我有點傻眼
好像很久以後才會再見面一樣 神經病!!
喇哥和牛哥
身為行政組的壯丁團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喇哥!!不僅要當小隊輔
在第三及四天 因為牛哥和莘儒不在 很多事情都靠你在撐著
我真的覺得超級過意不去的
明明我們都身為行政組卻沒幫到什麼忙
幸好你的小隊員都很貼心 沒有因此就不重視你不喜歡你
而且你還在晚會中大放異采
這就叫風水輪流轉、有得必有失吧(學吳定亂用成語)
我想說 這幾天真的是辛苦你了 你真的是一個很負責的人!!!!!
而想對牛哥說的話呢 我好像已經在背貼上寫過了
哈哈哈 我們還是很不熟
蠻可惜的 雖然大家都覺得你的笑點有點冷
可是卻不知為什麼的切中了我的笑點
每次都讓我大笑不止 尤其是「心靜自然涼」那個
我真的笑的停不下來
這幾天一些需要當苦力的事情也都辛苦你了!!!
和薛薛考完普考後還要飛奔過來
幫忙場佈 身為一個不是小隊輔也不是召委的
不出風頭工作人員 所付出的努力大家還是看得見的!!!!!!!
boogie和pilidoo
哈你們兩個真是超級霹歷無敵可愛的
契合度應該高達百分之百吧 又或者是破表
工作人員名牌做的很高級 我超喜歡戴著它到處去招搖的
鵝黃色的工作人員服裝也很稱我的心 so cute
但我和 boogie一樣倒霉
拿到了一件會掉色的營服 快讓我給換一件吧
至於妳們兩個說我像企鵝的事情我還不是很能體會
呵哈 那個當下應該拿相機拍下來當證據的!
以後還要繼續練習蛇吻和洗刷刷喔
亭之 整個營期的場佈幾乎都是你生出來的
還有營手冊封面和宣傳海報也是
真的是辛苦你了 難為你和一個真的不會美宣我同一組
結果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下次要睜大雙眼挑伙伴啊~ 別再選到和我一樣不會美宣的人啦
不然你就又要這麼累了啦
阿醜 該和你說的 我應該都寫在你的貼殺上囉
所以你要看仔細喔 不要遺漏掉
這次的營期真的很謝謝你
和你同一間小組教室壓力很大 但我也學到很多事情
恭禧你在這次行政營一炮而紅 很多女學員要找你拍照
雖然我覺得很沒天理XD
至於在系活呢 你很嗨的想來個HUG 我也配合你啦
反正我也沒什麼豆腐哈哈哈
心機別太重 在最後還把自己的小隊員全部弄哭
我真的是輸了一大截
我也只不過才弄哭了一個而己咩 去美國要帶紀念品給我喔
不然我會記恨很久的 你很清楚我的脾氣厚
{###_ccaarriiee/7/1416210367.jpg_###}
最後再次感謝四位召委 薛薛 以涵 差強 玟成
有你們每天在系圖的熬夜開會 才替一群無頭蒼蠅找到每天衝刺的方向
真的辛苦了 看見第一次舉辦到上百位學員的行政營圓滿落幕
我相信你們的心中 一定比我有著更大的感動與成就感吧

而就像我在工作人員的報名表當中所寫的一樣
參加行政營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學生活了無遺憾
而你們讓我達成了這個心願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我愛政大公行 但我更愛政大公行的你們
你們是我在這個系上繼續活躍的原因

套一句醜哥的話
這個2006年的夏天在政大106名學員及28名工作人員所做過的事
絕不會被遺忘
換了別的時間 別的人 別的地方 別的事情也絕對不行



因為是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