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酒所 家裡第一次出現這東西
化學反應發生中。。。

媽:開心得不得了!!到處電話裡、鄰居講,還說要作鳯梨酥給我去請大家吃
又問我要不要請莊國榮吃飯(我比較應該要請老蕭吧 囧)

爸:矛盾;能考到當然是好事啊!但我猜他心裡是想到家裡失去一個馬上投入職場的人
加上還要再養我兩年 壓力也是滿大的

哥:矛盾;一開始還滿替我開心的,不過後來相對於自己應徵面試 工作還沒有著落
爸媽一直問 所以又不開心了 加上以前爸不給他考研究所 應該也是滿不爽的

弟:不關他的事,整天還是在看電視看書,倒也不太像是個考生



不過我也是滿低調的 不要惹到他們就好
我好想經濟獨立喔!! 起碼看能不能自己養自己
不然一個月看能不能賺到1萬 也要偷笑了

錢~~~~~~~~~~~~~~~

我要賺錢~~~~~~~~~~~~~~~~~~

我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