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會有人follow我msn上的狀態
 
50%的幸福→20%的幸福→35%的幸福

其實一開始就不高欸
大家對我一直都有誤解QQ
而且這是綜合考評啊
不是針對某件事喔(一定有人誤會!!)

今天又想下修到30%的幸福...

我啊 被之前很悠哉的工作生活寵壞了
每天五點下班當成常態
這幾天比較忙 都加班1小時以上
昨天是白白加1小時沒報
今天是只報了1小時 但實際上做了2個多小時
因此加班當時 心情感到不太舒暢
事後我檢討了自己..... 


不要忘記有人天天上班到六七點 卻沒報過加班
把這些當作是自己效率不彰 只是做完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忘記有人每個週末都去加班
不要忘記我之前這麼閒才不是常態、應該的

這麼想 就完全可以釋懷了

當下心情低落的理由還包括被科長叫去訓
也不能算訓話
就是教我公文應該怎麼寫 
順便從頭到尾說了一遍某項法條的立法精神和SOP

我應該要感謝科長的傾囊相授
只是當時的心情很忐忑不安
又覺得自己很沒用 連公文都寫不好 很丟臉
即使報到4個月 我終究還是個菜、鳥
不要以為受訓以後就自動升格成老鳥了~
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加了班
能用的時間變好少
回到家7點半 
洗個澡吹個頭髮吃個飯陪爸媽聊個天9點半10點
然後上網follow一下fb plurk ptt2 msn
就12點了!!!!!!!!!!!!!!!
驚人

所以老話一句 

睡囉 晚安XD

ps.(one phone call)
或許是大家很想知道的進度
希望如牛哥所言 是穩定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