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上班以來衝擊最大的一天
(但我也才上班4個月= =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早上啊 是電話轟炸
邊趕昨天的案件 但效率很低落
和一個暫緩給付的民眾講很久都講不聽 
只好給他勞委會的電話 讓他向勞委會反映心聲

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結束了(後來事實證明我錯了)

中午吃飯也不能好好吃
被科長叫過去2次 
趕一份總統信箱的公文 
已經逾期2天了= =
吃飯和午覺的時間被剝奪
雖然傻眼 但也不能怎樣...

好不容易趕出公文 科長蓋了章
指示我趕快送到經理室給經理蓋章
於是...我出現了第一次和經理的對話
娘啊 給付處經理欸!!!!!!!!! 是要繼續讓我遇到多大的官?
不過雖然是經理 
和他講話卻沒有比和科長講話的壓力來得大

我們家科長真的好恐怖喔QQ

終於給經理蓋完章 回座位又接到一通電話
早上那個盧很久的民眾殺過來勞保局了
人就在一樓 要我下去
!!!!!!!!!!!!!!!!!!!!!!!!!!!!!!!!!!!!!!!!!!
我真的超擔心自己會被殺掉的
雖然樓下有警衛在......
請我的複核-姚哥陪我一起下去和民眾說明
(明明大多數時間都是姚哥在和民眾盧)
盧了1個小時 民眾才肯回家......
這1個小時之內的肅殺之氣...倒也還好
但雙方就是一直在鬼打牆就是了
我也不敢插嘴 就在旁邊惦惦聽
幸好是有順利的送走那個民眾...(即使是花了1個小時)

民眾盧完回辦公室 等我的另一份大禮是爭議審議案件
紅卷宗又+1.........還真是lucky欸!!!!!
默默的就直接決定今天要加班2個小時= =


之後就一直埋首在公文堆中 還有案件中
本來應該七點半八點就可以下班了
該做的事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但想說 既然都留下來了 乾脆多做一點事
現在多做 就是明天少做 明天加班的機率也會降低
(嗚 真不懂我之前為什麼這麼渴望加班 一點都不開心啊!!!)
也留下來和同事前輩聊天
從5/1勞動節聊到韓戰 也算是很會開話題了啦
另外也順便聊聊失業給付科的愛恨情仇
元和哥真的太好笑了XD

我以為要常常和他開玩笑!!!

最後走出勞保局的大門口是9點45

回家路上受訓同學泰慰CALL來拜碼頭
!!!!!!!!!!!!!!!!
既然都到了三重 怎麼可以不見面呢
就順便約了一下捷運站見
喇了很多賽 10點半才回到家
不過 就開心嘛~~~~~

現在有夠睏
連新買來的20吋大螢幕都沒力氣拆
等我...我明天一定會來處理的!!!
(前提是明天不用加班啦...)





 

 
WHY??2隻手機都關機??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也只能先睡覺明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