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大大的笑容
所以今天得到了好多大大的笑容
有添添 有億全 有怡瑩學姊 有阿中 有泰慰 有文妮學姊 有子薇和nino
還有小寧和小冷的擁抱
謝謝
知道自己是被關心著的感覺很好

怡瑩學姊的笑容還外加一個一手消息
原來今天是系上的選舉日
系主任到底獎落誰家!!!!!!!!!!!!!!!!!!!
厚 原來我們都猜錯了
連一個小小的系我們都情勢預估錯誤
更不要說是預估整個國家的情勢了
我一直以為是敦敦會拿下來系主任寶座欸
畢竟年資也是年輕一輩裡最長的啊
沒想到..........
今年選出來的系主任
翻開了歷史的新頁
史上第一位女性系主任
我們的朱朱!!!
真替她開心~
原來卸下TEG主任一職是為了系主任舖路(→我怎麼會心機這麼重)
anyway
朱朱當上系主任又意味著某些事
英文.........統計.........研究方法...........
研究所的未畢業生要小心了............(沒錯我在講我自己.....)
 
今天開始在家當宅宅
本來是打算 把筆電裡的東西都搬到桌機裡
但我實在太懶了 加上想趕犀利人妻的進度
所以今天都在土豆網上看犀利人妻
(因為他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看了咩 不用安裝任何東西)
1集都要75分鐘欸 實在是夭壽長
看2集我就累了
明天再來拚
 
話說今天送了辦公室1小時的白工
因為我做不完......又想回家吃飯不想加班
(加一小時的班就一定要六點半才能下班)
所以死作活作 6點前滾蛋
奇怪欸 為何我受訓回來以後 
明明也沒多丟給我工作 卻忙得勒
不過有事忙總比閒到發慌好
倒也是好事= =

昨天心情太差了
所以半夜傳了簡訊去騷擾某人 
(而且他昨天也沒打來啊~)
其實是有把握他隔天才會看到

只是純粹想表達我心情不好這件事而已
沒有要和他聊電話的意思
所以今天來來回回傳了幾封簡訊 小聊一下
某人實在太忙 今天也是加班到快七點 實在太誇張了
比起來我怎麼會過這麼爽.......|||
來檢討一下自己好了

邊看犀利人妻邊和牛哥聊天
感謝牛哥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加油的...|||
我最近一直呈現出消極負面的能量
實在是太可怕了
難道要躲回宅妹的世界才能永遠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