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不知道我的約會到底要還到哪一天
去南投1個多月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回來的2個禮拜 行程幾乎是全滿的
每天晚上都有耶會
每個週末也都有耶會
我好累...

今天上班未免也太夯
光是早上接民眾的洽詢電話
就和2、3個民眾講到10分鐘的時間限制電話斷掉
然後他們又再撥進來一次聊滿10分鐘才掛
我是有這麼好聊天嗎 囧
光講電話的時間就花掉我快一小時的時間
實在是忙兮兮...
然後又有公文趕著今天送出 
還有測試案...
都快瘋了
但反正是作不完
索性弄一個段落 剩下的下禮拜再說= =

從這禮拜三開始
勞保局開始員工健康操的活動
每天早上十點半和下午三點半
電腦都會自動播放15分鐘的健康操
而且人事室也會廣告
宣導同事們進行健康操的動動筋骨
那場景還滿好笑的XD
就幾乎整片的人(還是有些人要處理公務接電話喔)
都站起來動一動
是還滿奇妙的XD
 
晚上和文銓耶會
談談心 分享了一下彼此的心得
從六點聊到十一點
揪竟是真的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還是純粹就我們2個人都話太多?
不過 結論只能說 祝各位幸福

文銓和我說的 我會放在心上 盡量加油的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其實我自己並不幸福
只剩20%....

明天要去花博 
要早起 
要走很久

請讓我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