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久了轉世投胎、修行的觀點
我也建立起一個信念
每個生命來到世上 都有他的目標、目的
此間都有因果的存在
一世一世 一代一代的投胎、經歷、磨練、修行
上輩子還有什麼沒做好的 下輩子就要繼續完成
上輩子還有什麼人格缺陷或缺點 後世就要不斷的改進
止於至善


那對我而言
最大的挑戰應該就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
愛找藉口、逃避
事情做錯了 就找理由、找藉口
有什麼事情是應該吞忍、容納的雅量
也都卸責給
"我天性如此啊"
"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
"我就是小心眼啊"
反正把一切都推給了"本性"


唉唉
雖然自己很清楚
可是好難改
如果真的能突破這個可怕的缺點
我這輩子就功德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