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桐說 爽不過三天
好像是真的喔XD

今天一出11樓電梯聽到柏說的 "村姑恭禧!!!!!!你上了啊!!!!!!"
我一開始真的是無法置信
這是真的嗎?不是騙我的吧??

結果是真的

在系電遇到喇哥 坐到電腦前(喇哥也是滿敢的)
我才真的看到榜單
手機有漢琪學姊的未接電話
走進系辦 漢琪學姊說"嘉純我剛要和你說你考上了 你都不接電話"
系辦還有好多學長姊
哈哈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恭禧和請客叫喊聲、講不完的電話
Call out念霖知道自己是榜首也是先傻眼 "真的假的?!"
call out丸尾 被丸尾唸 "我知道啊 厚 我正在看榜單還沒看完就來接電話"
call out回家 媽媽也是先尖叫 "恭禧你啊!!!"
call in高凱 "村姑恭禧你!!!!!"(哽咽) 都把我搞哭了 嗚嗚
call in黃重豪 哈哈 也是滿有心的 消息update超快!!
call in阿醜 一打來就科科 講了很久還是不知道他在科什麼科
call in子熠 聊很久 哈 他內心的壓力也算解除了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面對
call in雅涵 但我沒接到 後來有傳簡訊 QQ
call in阿妙 在奔波的公車上講很久 哈哈
call in大寶 我也沒接到 因為我正揹著150份問卷 死命的往家裡走 科科
喔喔 大多數的call in因為我在忙線中或怎樣 好多未接 都回打
手機費又要爆掉了XD

從高凱講完電話 眼淚被逼出來以後
好像得到喧洩 整個興奮情緒就被抽離了
變成純粹的 心情保持愉快

原來開心不過三天是這個意思
但畢竟我是不用再作惡夢了
也不用一天到晚偶爾很悶偶爾很緊張的胃痛
總算是 解脫了!

耶 我拿到了政大公行所的門票
以後要繼續在系辦為各位系胞服務了XD
加上當兵回來的差強阿牛蝗蟲豪
以後班上就要熱鬧無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