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突然說要帶我去買謝師宴的衣服
大shock!
本來還以為要放我自生自滅的說...
果然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但 因為花的是我爸的錢
所以我決定改唱"世上只有爸媽好~有愛的孩子像個寶"

馬麻問了慶純阿姨的意見
去蘆洲的"法國娃娃"逛
登登~一整間都是洋裝的地方
真的是看得我頭皮發麻
慶純阿姨是那邊的常客 和店員很熟
然後在店員不斷拆new arrival的情況下
兩個媽媽就在那邊挑來挑去
一直指使我去換衣服
一共試穿了8套應該有吧
實在是有夠可怕!!!

馬麻和店員都喜歡其中一件白的
阿姨喜歡一件黑+粉紅的
我勒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件黑+米黃的
但都沒人推它嘛!!!嗚嗚
所以我屈服了
選了黑+粉紅那套
再加買一件黑的小外套

雖然已經挑完謝師宴要穿的衣服 兩個女人還是看爽爽
一直拿衣服指使我去試穿 說要當休閒服穿
是還不錯啊有一件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
還在講價 說要打幾折 還在拗優惠的時候
我們都還沒看好價錢
店員"挫"地 就把標撕掉
我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在她把標撕掉後 才知道那件衣服4250
幹!!! 是4250欸!!!!!
我什麼時候買過那麼貴的衣服啊
很瓜張欸!
手也太賤了吧 標哪有撕那麼快的

唉 小外套也要1980
如果還要再加上看中的那件休閒服3770
全省統一打八折算起來也要八千
我媽和我 都傻眼了
於是有默契的決定買謝師宴要穿的衣服就好
就這樣 我們家 在這間店 撒了5000塊...

但在慶純阿姨和那個店員眼中 好像以為這是一筆小數目
阿姨:我上次還有買過1萬的耶!
唉...你老公賺的錢比較多嘛 怎麼能比

情況現在也是滿囧的
我爸聽到我們今天出去撒了5000 應該會哭哭吧
我媽應該會很緊張要怎麼開口之類的
剛剛還跑來和我說 那你謝師宴的錢要自己付喔...
那你弄頭髮要多少?
3000
蛤?這麼貴喔?!
然後就默默離開了

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出錢
現在衣服錢省了一筆 肥了我 扁了我爸
但媽的反應還是太囧了
讓我覺得 不知道要說什麼

本來是好意想要幫我買衣服 沒想到居然這麼貴 大超出預算
陷入一種困境
想來 原來我冒失的部份 應該是遺傳我媽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