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心情不好 為了一件小事發飆
雖然不是飆到我 但飆到我媽
兩個人吼來吼去 好煩 然後吳翌槢加入戰局 怪腳
大男人主義怎麼可能承認自己亂生氣
而且火起來超偏激 什麼東西都不要 什麼東西都可以丟掉
(EX砸壞烤箱、丟掉麻將)
剛剛就吼說 沒事買什麼可樂餅 以後不准買!!!!!!
也是滿難處理的一個人 唉
人各項都好 就脾氣爆發很難控制 而且愛碎碎念啦

--------以上是寫網誌前的意外背景-------------

最近雜事很多 有點煩心
還特地列了一張list提醒自己該做什麼事

最近生活習慣超差
一回家就是開電視 開電腦 開PCMAN 開MSN 開露天 開GMAIL
直到一、兩點
連身體都發出警訊了
在對我該該叫

因為想在畢業前 做些留念
所以要秘密進行一些事
還是破財XD

和全新的組合準備報告 磨合期 考驗

補習班的補課一直掛在心上 可是想到要付錢補DVD 就沒力氣
喔對了 上個月電話費莫名奇妙700多也一直拖著沒繳
都逾期了 再不繳又要被停話

明天早上去弄頭髮要先吃飽飽
不然下次進餐應該是下午三點之類的
西堤餐券的賣家小姐說住我家附近欸
要在我家巷口的全家和我面交 滿幸運的
該不會是我的小學同學之類的吧XDDD
那他三十塊會退給我嗎??哈哈

下星期一運動會 都停課了
居然系辦沒放假 嗚 我要很哀怨的去值班了啦
還ALL DAY 真衰

然後中華至善說要寄收據給我 不知道寄到了沒
也是掛心事之一

翻譯一個PAGE 250 感覺應該算普通賺
但我目前因為煩心事很多
無法concentrate怎麼翻啊=..=
給雅涵接手好了 科科
唉 但我想賺手機費啊 囧
而且下禮拜又被拗請酒錢然後要唱歌

神啊~~給我錢吧~~ 哈哈 我要破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