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讚揚一下奇摩知識+
昨天我在查要怎麼走的時候 只是把地址輸入搜尋
剛好剛好!!就看到有個人發問要怎麼到這!!
超lucky的 現有的解答抄下來 變成我今天的地圖法寶

225坐去 不到20分鐘就到了 真近
實際去走 也比想像中的近很多啊
哈 比阿妙那天和我講的不複雜一點
就在惠普大樓後方的一條巷弄裡
去和回家都很方便欸!!
所以還提早到了

Miyake的生意好好喔 絡繹不絕的人客
一直忙 走來走去的
等她就等了20分鐘有吧
我說我是劉美妙的同學
她的反應是
"是喔!!那你應該也很好笑吧??(笑)她是一個很好笑的人欸"
真的 她還滿好笑的~~
"妳不覺得他很像范范嗎?"
"蛤???哪裡像???"
"說話啊~每次她來 我都會說范范來了~~"
哈哈 幸好我忍住
差點把劉美妙像台語歌后這件事洩露出去XD

溝通髮型也很迅速就決定 還有消費方式
五月都在慶母親節
燙 打五折 2500
護髮 打不知道幾折 600
呃 幸好我有聽劉美妙的話 帶了3500來
哈哈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上哪提錢

大概從11:45開始弄
先洗髮 護髮 上軟化劑 上捲子 上第二劑
放捲子 洗髮 護髮 吹乾吹蓬 修瀏海 完成!
過程看起來很流暢
但就是一連串的在等待
因為她們生意太好 常常機器烘時間到了 還是被放在那邊等
我看了五本雜誌應該有吧 嗚 早知道帶書去看的
大概4點離開
哇 我在那邊坐了四個小時多欸
瓜張 屁股怎麼沒爛啊??

所以我的新造型 是大蓬蓬蓬頭 我滿喜歡欸
但我有點擔心 和某個學妹是一樣的 囧
Miyake有幫我拍造型前造型後的照片
等他寄給我 再放上來

然後然後 她真是個好人!
她說下次我再去的話 就會給我一張vip卡
燙染打6折 剪髮打7折
雖然也還是挺貴的 但整體服務算周到 可接受範圍內!

歐對了 店家還有給我兩張 睛樣每日拋的優惠券
其中一張 Miyake說要送給范范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