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沒有大掃除
比起大掃除
假日裡  我爸媽更想做的事情是打麻將
所以生活品質依舊沒有恢復到過去那樣
還是吃外食 髒髒的過日子= =

 
是個普通的休假日!!!
睡到飽
補檔補到飽
還看了5x10的DVD
好像很久沒這麼閒了厚?
一整天都閒在家裡宅
房間都宅出味道了

而且沒想到才幾天而已
居然可以把我之前攢了2個月的檔看完
所以這2個月之間
迷妹真的是過得很空虛嘛
才會把注意力轉移到指甲油上面
 

我還沉浸在GANTZ的惆悵裡(倒
所以今天一直盯著二宮和也看
快點拍新日劇吧!!!
大概他只要不斷的演日劇下去
我的眼睛就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好愛他!!!
這樣的話 我又要脫離現實生活了XD
覺得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不過現實生活裡也是這樣子沒錯呀~
我一個人也是過得滿開心的 在這一周間
那就這樣吧

 
嗚哇
明天要開始擔心星期五失業科party的事了><
煩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