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睡都睡不飽的一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
眼睛是真的睜不開
即使是洗好臉換好衣服
眼睛還是睜不開=口=
即使是搭上捷運擠得像沙丁魚
眼睛還是睜不開 囧

大概是我太操勞他們了
明明之前受傷還沒好
又硬要連戴2天的隱形眼鏡
它們要反撲惹QQ


昨天的享樂
帶來的是今天的痛苦
一堆卷宗有白有藍有紅疊在辦公桌上
大概預知了我今天會過得"相當歡樂"
最後是加了1小時的班
還OK~~~

回家先倒頭睡了一個多小時的覺
然後被挖起來吃便當...吃得好痛苦
嗯越來越討厭吃晚餐了
現在還是好想睡喔...
眼睛持續的睜不開睜不開睜不開

啊對!該死的昨天冷氣開太強
害我今天喉嚨很癢
如果在這種爛天氣感冒
也太生不如死了巴
而且代表我今年的健康狀態真的很差
如果再生病的話 我就要翻臉囉!!!(和誰?


以下是murmur:
每天噗浪打開來
會點開噗頭看的噗越來越少
揪竟是我脫離了迷妹圈 所以耐心越來越少
還是她們真的可被省略的話越來越多了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因為我每天看噗的時間很少 時間寶貴
所以只能挑重點看 那些不是重點的就...掰掰啦

每天msn要不要開 都要猶豫一下
因為如果開了
還要擔心是不是會有人一直敲
但明明和他又沒什麼好聊的
所以乾脆不要上線
......
吼 為什麼我要因為別人而影響到我的自由意願啊

不爽
我要無視他!!!


剛剛才在噗浪上看到

原來人家一直提的511是什麼世界末日
難怪明天有這麼多攤在約
一攤約去拜月老
一攤約去吃烤雞&酷石
一攤約去找老師吃飯
但只能去其中一攤
fufufu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就先和大家說好掰掰好了
下輩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