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被詐騙集團的攻擊日
我也太容易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吧!!!
而且always是同一個大陸男子口音
根本是同一個人啊~
厚 我都覺得他聲音很耳熟了
難道他不覺得我聲音很耳熟嗎?!?!
有夠火大
一直在浪費我的時間嘛 可惡
但又找不到治他的方法
1分鐘之內聽到他的聲音2次 有沒有這麼密集啊!!!

桌曆上的六月兩宮大人要被翻頁了
明天就會正式邁入七月雅紀!!
想和六月做一個了斷
所以好好的加了1個小時的班
把累積了2、3天的公文了結
總共11份公文都已經寫完交給姚哥
接下來就只要等他幫我改好 交繕 就OK惹!!
爽!!!
明天又可以繼續偷薪水查景點查交通
fufufu

而且加班時數(截至六月為止)也已經累計到13小時

可以換取3個半天的補休
我有足夠的假可以安心的去日本了:))))

下班的時候 又跟還在加班的出納科大哥聊起來
"啊你不是要出國?怎麼不再留久一點賺加班費?"
"哈~我加班是要賺補休時數啦~已經夠了就沒差了~"
又閒聊了一番關於請假出國的規定
"喔對了!!!簡大哥 我昨天聽了你的話去樓上自助餐夾2樣菜 結果要45欸!!!!!!!!!!有夠貴的啦!!!!!!!!!!!"
"我是叫你去外面買又不是去樓上買 樓上都很貴啊"
"-_-.........可是外面好熱 我就懶得出去買 原本今天也要去樓上買泡麵的 但合作社沒開"
"不要吃泡麵啦~~你去樂饕饕買1樣青菜1個魯豆腐再加半碗白飯只要30啊"
"好吧.......那我明天努力一點去外面買......."

唉 出納大哥怎麼會這麼有趣勒

fufufu想到明天薪水入帳
我就好想花錢喔!!!!!(你去撞牆)

想找人去逛內衣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