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倒數2天
也要好好的把握!

話說昨天和出納科大哥+出納科氣質熟女科長一起下班同電梯
出納科大哥"你什麼時候要出國?"
我"(驚)你怎麼知道我要出去玩!!!"
出納科大哥"啊你前2天不是吃泡麵說要省錢出國"(→因為連吃2天泡麵 引起大家注意了= =)
我"對厚...XD 我七月底要去啦"
(還覺得奇怪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要出國 結果不都是自己說溜嘴!!!囧)

出納科長"你要去北海道嗎?"
我"(再驚)對啊 我要去北海道 你怎麼知道?!"
出納科長"我剛從那邊回來啦"
我"喔...(嚇死我了) 對厚!!現在那邊有花海可以看!!"
出納科長"我去的時候 花還沒開"
我"(-_-"那你去幹嘛啊...)是喔 我七月底去的時候 花也剛好快謝了"

如此的進行了一段對話
後來和出納科大哥一路聊到進捷運站
他好健談XDDD

勞保局給付處的工作氣氛真的是不錯 一團和氣
同一個樓層的同事 又有業務上的往來
很容易就會變熟
連等影印的時候也可以聊上2句
歡迎大家加入勞保局~~~(?)

今天複核姚哥休假
本來以為會很閒
但我錯了...
我連昨天的工作都沒做完
今天的工作又一大堆
不過已經比昨天冷靜一點了(昨天真的想翻桌丟鍵盤)
一件一件的完成 
擬好公文 放到姚哥的櫃子裡
累積了一大疊
他明天上班看到應該會傻眼XDDD
唉 結果我今天加1個小時也沒做完啊
明天要繼續fighting
呼呼

噢對惹~今天和拉拉面交了event限定 還有shop照
無比開心=3=
手帳直接拿來當日本行的行事曆好了!!
(本來要另外訂作的 查了一下印刷的資料 
好像有點不可行 
只好手作 把雜誌圖編一編 拿去彩印吧~)

加班+面交
到家已經8點 肚子餓又累
直接先在房間地面躺平
依舊疲憊感無限
好不容易洗澡+吃飯還看了一集嵐にしやがれ
覺得 哇 實在太滿足 可以睡了
卻發現其實才10點而已= =
唔 這不是我的上床時間啊>"<

PTT2個板上大家的回應我懂
只是實踐的問題
一時之間覺得好難回話
姑且先讓我擱在一旁沉澱一下吧

7/1 2 3 指考欸
我家也有考生1枚
但他天天都上FB玩遊戲  顯然自信滿滿(你屁
7/3小寧要日檢
7/3大阪札幌的控票會當落完畢
既然如此
我們就靜待7/3的來臨吧

噢對了 beautiful world的偷跑
說不定7/2就出來了
我期待w

7/2或3 如果閒閒的
就去弄個頭髮好了
用新髮型去日本見男捧油
(這揪竟是什麼一邊吃土一邊揮霍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