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天
可惜我不是學生
一點都沒有fu = =

不過今天是星期五
上完班就可以休2天假
晚上又有迷妹聚會
心情很好

手邊的工作一直埋頭苦幹
只想快點完成
今天好不用加班
還要準時5點下班
去何嘉仁書店逛逛 買買旅遊書

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到
從就業以後
我的嘴巴越來越緊了
很多事情只能埋在自己的心裡
不像以前想到就抱怨出來
或者是跟誰分享
現在只能步步為營
講錯話 得罪人 都很衰
只能放在心中
不要太在意
如果無法讓自己不要太在意
就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和受訓同學聯絡了
明明3、4月的時候還常常出遊聚會的
是怎麼了呢?
一方面是大家都忙吧
再來是大家已經習慣了重回工作崗位的模式
不再需要互相打氣的朋友?
好吧 說老實話
我自己的部分 
是覺得大家久久連絡一次聊聊天吃吃飯就好了

那至於出遊的話...就再看看吧XD
目前實在是無暇顧及這一塊

晚上的迷妹聚會在老地方
行天宮附近的日本料理小店
吃飯前先在拉拉辦公室樓下集合
在書店買了一本北海道用書 350貴兮兮 
只好刷卡 現金回饋個3.5元會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
(天!!!我越來越愛刷卡了!!!)
內容包羅了札幌小樽富良野的景點
但重點是他有很多地圖!!!

然後面交了無數東西
分享了很多迷妹的宅物
fufufu氣氛真好

但回家的路上收到爆炸性的消息是
札幌和大阪的演唱會票抽票結果出來了!!!
明明吃飯時才在討論應該是7/3才會出來
居然!!!就立刻被這消息炸了TAT
不淡定啊不淡定
上日拍研究了一下票價 都夭壽貴
一邊考量著要怎麼處理代標的事情
一邊想著要不要推掉明天的約?(→這人怎麼這麼低級!!!)
不過洗完澡後 有冷靜下來一點了...

其實也不能算冷靜
我始終給自己一個後路
福岡終場的後路(!!!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ma 明年的事明年再說
福岡場在過年前一週 我工作上也未必能脫身= =

眼前就先目指7/31吧

明天的午餐約照常進行
還要去北車領筆電 去新光三越修鞋子
出門前或者回家以後要完成代標的委託&匯款

冷靜!!!淡定!!!
7/15前買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