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築起的一首牆嗎?
好像和誰都不親近
錯覺?
太敏感?
想接近的人 有點生疏
不想接近的人 想辦法避開
然後就變成一座孤島了


-----------------------------------------------------

早上八點半被吵醒以後
就展開下檔計畫
迅雷真的優秀
讓我在半小時內完成

房間電燈全滅
音響開大
以對抗隔壁的施工聲和客廳的麻將撞擊聲
準備好衛生紙
開始享受巨蛋版的演唱會DVD
比起國立版的
巨蛋版曲目更貼近我親臨現場那2天的記憶
但開場影片的不同 讓我還有點無法一下子進入狀況
畢竟不是同一天 怎麼可能一模一樣...
但還是很好看
終場不愧是終場
我好羨慕參與終場的迷妹們
無奈我金錢實力一點都不堅強
沒辦法隨自己心願的說去就去
也只能在這被羨慕了~

看了一整天的電腦
眼睛有夠酸澀
應該是說 從上次眼球破皮以後
左眼就很容易不舒服
早上起床也只有左眼睜不開= =
改天再去看看眼科好了~
(左眼真酸)

今天被嵐的新歌洗腦了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ime(→好喜番這段節拍和動作)
大野智舞王!!!
我的視線無法移開!!!
所以你要對我的左眼負責(?)
 
晚安啦
明天開始承接新業務
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