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今天是二宮和也的慶生趴
和迷妹一起度過的一整天
已經感覺不像三四月時那麼彆扭了
哈 大概是又習慣了迷妹的聚會

一開始是wii party的小遊戲
好像就玩了2個小時吼??
嗚 慘敗
我和嵐桑一樣 
接觸新的遊戲時 領悟力很差要學很久的人
無法一下子就抓到遊戲的訣竅

唉 wii真的好玩啊
可是家裡無法擺
擺了不會有人和我玩啊~
也是浪費
噗 等我搬出去以後再買來玩好了(→還在妄想)
拼圖那個遊戲
因為亂拼出來的圖太好笑了
捅到我笑點 笑到流淚
好久沒笑得這麼誇張了XDD 


晚餐叫PIZZA
16個人分3大3小2瓶可樂還是不太夠呀...
我肚子還在餓........(啊不是要減肥?

一邊在看志村動物園的時候
我手很賤的上噗了
看了合宿的截圖和PV的截圖
驚動到迷妹的大家
原本大家還想留下來看完下一個節目
但因為截圖引起的騷動 
讓大家只想回家載檔XDD

所以9點半以後就鳥獸散!!
而且明天的耶會還取消!!
果然是一群宅妹XD

呼呼 還好我家網路給力
讓我得以在12點之前
完食合宿&PV&making&interview
巨蛋DVD遲遲不出來~~~~~
我決定要去睡了!!!
明天一早再起床載!!!
(但好害怕一個人看喔QQ)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