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開始交接囉
有一瞬間多了很多麻煩事的感覺(→你不是一直在期待加班嗎?
這也是

啊 早上回了簡訊
說無法出席明天聚會
然後就再也沒收到回覆了
所以現在是...?
雖然我很機歪臨時說不去沒有錯
MA..算了
就當壞人吧
反正我就是個壞人
總比勉強自己去好
做自己才開心!

所以明天要參加兩宮大人的慶生趴
呼 已經一年了說
我的迷妹聚會與迷妹人生
目前還是絕好調超的在進行中! 


好想吃好料的...
但節食中
看在我這麼餓的份上
請讓我在下禮拜六之前變得稍微瘦一點吧~
0.5公斤也好
1公斤也好(→不可能)
反正不要那麼肉就好!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