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鼻屎站的兩天倒數
原本的信義+嘉義2站 
要改成信義+台南
接收了台南站的未結案公文一疊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困難
明天再來研究那一疊的案情

我還沒把嘉義的東西整理出來
糗了XD

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雷雨
讓人有"啊 原來夏天真的來了"的感覺
果然台北的夏天就是午後雷陣雨
但是不是跳過了一個什麼??
梅雨時期勒???
近幾年來 梅雨季節好像越來越不明顯了
難怪會限水啊...(現在才發現到?!)

下班以後 去了國圖唷
大概四五點的時候 是極度不想去的狀態
但...因為已經在前幾天的日記宣告了這件事
心理上就有不得不去的強迫性

嗯~第一次踏進國圖
首先是辦證
然後在入口處就被擋下來
包包超過門口的那個尺寸就不能帶進去
!!!!!!!!!!!!!!!!!!!!!!!!!!!!!!!
XXX(消音)
比A4小我可以理解
但這不是讓去查資料或讀書的人很不方便嘛?!
把包包放在免費置物櫃以後
總算是進了那個門= =
第一次進到國圖 
一切都和普通的圖書館不太一樣

花了一點時間適應
比方說 他們有很多東西不在架上 
要用線上調閱的方式把書調來

比方說 這裡的書不外借......|||

折騰了2個小時
我印了2份paper還有1份論文
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肚子好餓 也因為國圖的第一次經驗讓我有點心煩意亂
還因為腦袋空空 想不到可以再翻翻哪些書
目前那疊印回來的幾十張紙還被我丟在包包裡
完全沒有心情去碰他..........
尋找題目的展開過程果然是最痛苦的><

回家以後被告知
今天我的房間又要變成四人房了
還有莫名的雜物又囤過來
↓↓↓↓↓↓
tension down
可以快點恢復原樣嗎???

星期六快來 星期六快來
我要看巨蛋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