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昨天實踐諾言囉
11點前睡
其實是想在外面展開大戰之前
閤上雙眼
結果後來睡得不醒人事
根本就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發動大戰

因為太早睡
做了好奇怪的夢
確切內容不記得了
只記得和2、3個朋友出去玩
發生了一些好奇怪的事
(地點也好奇怪)

因為蚊子太愛我

被咬醒好多次
一下子是下巴
一下子是右手臂
一下子是右腳
一下子是左手背
TAT

真苦命
雖然很早睡 但根本沒睡好 


然後迎接美好的一天(?)
工作重新分配下來了
下星期一開始實行
業務量將可預見的大增

終於要迎來我所期待的加班了嗎(興奮)
盼望著加班
盼望著補休
這樣我才可以請假出國玩啊XDDD


除了加班補休
工作量加重 
也可以讓我不再每天上班時間發呆或看網拍偷薪水(這句話很欠揍吧)


晚上和胖虎幽會約吃晚餐拿日幣
又是Mint
這次就沒約無腰豬了
想說他7月要考試 不要吵他

和胖虎聊天的話題真是是逃不了車子、房子、理財
超級務實的內容
錢啊 很重要啊TAT
(↑還沒打消擁有自己的空間的念頭)

2萬台幣拿去換了幾張薄薄的日幣

真是說不出的哀傷XD
不過我爸爸很好心的不收我這個月的家用
真是幫大忙了~

每天沒意外的話
要朝國圖前進唷
我的論文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