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在11點前睡!!!!!


是這麼在心裡打算的
但實際執行...不知道XD

唉 不過今天過得滿無聊的
應該是有可能

昨天晚上啊 又發瘋
看文看到半夜2點才睡
一如國高中看小說非要看完整本書才肯睡的強迫症
又發作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趁空檔時間擬好了本週的計畫:
星期二→回家看皮膚科
星期三→和胖虎拿日幣
星期四→前進國圖(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我要實踐諾言了!!!)
星期五→沒耶會的話 就也是前進國圖
星期六→迷妹耶會 慶生PARTY

很充實巴ˇˇˇ
從國圖帶回來的資料
如果上班很閒可以拿出來看
反正也是和工作內容滿相關的東西

不想留在家裡
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
總是無法好好說話
就像是剛剛
為了浴室裡的置物架起口角 大小聲
就像是現在

一個不在
另一個就拿起電話 對著電話那頭不斷的數落不是
也不反省一下自己.......
 
囉嗦斃了

不是否認婚姻的美好
有人經營得差 有人經營得好 各憑本事
只是目前心情的煩躁
讓我沒有心思處理自己的感情
本來要傳的簡訊 要打的電話
拿起的手機又放下來了


就這樣吧

噢 對了 忘記說今天唯一值得令人開心的事
和科長提了唷 請假出國玩的事
科長非常和靄可親的同意了!!!!!!!!!!!!!!!!!!!!!
我都不知道在那前五分鐘自己在緊張什麼
緊張到早餐都要吐出來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是肚子太餓的緣故XD

今天開始執行餓肚子計畫
早餐吃得比平常少
午餐不吃米飯
晚餐.....破功了 居然吃下了飯 雖然份量比較少.....

這麼做就能讓我即使裸露出來的肉肉消失嗎?
實驗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