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夭壽熱

昨天晚上啊
發瘋了
為了看千秋歲(一篇桵二文)居然熬夜到四點半才看完
然後很平淡的倒上床睡了
唉 花了我這麼多時間才看完的大長篇
又是BE
為什麼騙不到我的淚水呢???

女兒不會被強迫回家鄉祭祖
所以2個兒子都被挖起床
只有我可以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該說是重男輕女的好處?)
11點半被媽媽挖起床、吃飯、出門


下午約去小冰&大臉的愛巢討論迎娶的事情
先讓我來讚揚一下他們的愛巢
空間夠大 房租又不貴
金厚~~~~~~我好羨慕
不過這對1個人而言有點太大了
2個人住剛剛好
到底我1個人要租多少坪數的房子才能感到滿足又幸福呢?!
把大臉趕進琴房
新娘&伴娘&陪嫁團很興奮的討論起迎娶的過程
要怎樣才能刁難到迎娶團 又不失禮貌
最興奮的就是新娘本人了XD
一邊討論著
一邊想著 我的處境會不會很微妙
雖然是求婚的時候也跟去湊熱鬧了
雖然她們都是我親愛的學姊與同學們
"比較起來"我好像相對的生疏了一點
稍微想了一下 但也沒有過度困擾就是了
如果是受到歡迎的話 那就往前站一步
感受到有些許的無意願 那就往後退吧
希望我不會對誰造成困擾
......
但也或許有人會對我這些想法感到生氣

我好像偷偷的在鑽牛角尖

不過 可以拿到喜餅和婚紗照的禮卡
很意外也很開心
哇哈哈~~~

如果是我 這年紀要結婚 總覺得太早
但那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遇到什麼對象才會有這種想法
能找到一個對的人 
並且能承諾自己與對方在未知的未來努力的相互扶持
那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
寫完發現頭尾落差好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