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1天1夜
累垮
不過撇開很燒錢這件事以外
很好玩喔


因為是第一次在高雄市區趴趴造
搭了高捷 感覺很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適逢連假
載客量其實頗多
每班車幾乎都滿擠的
和傳說中的空蕩蕩不太一樣
車廂沒有台北捷運掛的多 
月台卻意外地比台北捷運還長

晚上是人很多但觀光客應該比六合夜市少的瑞豐夜市
攤販非常的密集 前半段都是賣吃的 而且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後半段就是衣服啊 鞋子啊 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過啊...這邊的鞋子怎麼這麼貴= =
我也不過就只是想隨便買一雙平底鞋
居然看上的都要900、1200的
鬼才會在夜市買這麼貴的鞋-_-
與其在沒保障又不可能換貨的夜市買高檔貨
我幹嘛不去百貨公司啊...
真是完全無法明瞭在那邊擺高檔貨的小販心理

隔天去了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

長得幾乎和紅毛城一模一樣(→因為不久前才去過 記憶猶新)
可惜沒空進去中山大學逛
不過看到校區範圍包含一整個灣區還是很驚人!!
幾乎體育場的三面就環海
所以聽說中山大學有各式各樣的體育課(風帆之類的)
很酷!!!

然後是旗津的海產和海之冰

高雄的太陽真的是相當的熱情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坐在這個都市
不然會每天都不想出門吧
或是一輩子都當個黑人 嗚嗚嗚

再晚上就是婚禮!!!
畢竟是大學學姊的歸寧宴
參與的人幾乎都是學長姊
我和小冷就是在旁邊看著他們聊天聊得很熱絡
真好吶
哈哈 改天我們的哪個大學同學又有人結婚了
才有辦法體驗那種氛圍吧
雖然近期應該是沒有那個可能啦~

最後風風火火的搭高鐵回台北

坐12:25的末班車回三重
夭壽晚
全部都搞定 躺上床 2點
然後陷入昏迷

其實是沒有那個體力可以這樣玩的
像去年北海道的那4天 也是相當傷體力
開始擔心起 
如果今年也這樣玩 隔天要上班可能會死人...

呃 這種困擾等我請完假再來傷腦筋好了><

今天啊 完全的動漫宅女+迷妹宅女呀
"會長是女僕大人"完食
又去尋尋覓覓下一部動漫
"世界第一初戀"名字很有趣 就想說來看看
意外的是BL動漫
!!!!!!!!
但劇情好好笑 
怎麼會有一個出版社的少女漫畫部編輯 
全、都、是、同、性、戀

漫畫才有的場景吧fufufu
但我還是興致盎然的看了數集(→腐女腐女!!!)
不會吧...應該不會...
只是太無聊而已

看秘密嵐凌瀨遙那集的時候
很認真的思考了
或許她和櫻井翔會很配XD
一個天然一個智慧
櫻井翔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然後用很寵溺的態度配合她的天然世界觀
這種工作只有很聰明的人才辦得到啊~~~
(開始進入妄想世界)

櫻井翔快追她啊!!!!!!

對於自己的妄想就不用了
因為心情差 沒時間也沒心情想
那2個人果然無法不吵架
久久就要來吵一下
是嫌日子過太好就對了?
所以我討厭放太久的假
宅在家裡不會遇上什麼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