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愛情故事
本週聽了兩樁
不過都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
和以前很不同的是
我再也不同仇敵愾的和當事者一且痛罵發洩情緒了
這種事有所謂的誰對誰錯嗎?
以前我覺得有
但從碩二發生的某件事之後
困惑了

是不是一方不愛了 另一方還愛

或者是因瞭解而分開
或者是其他理由......
 
似乎都沒有所謂可歸疚的對象
況且 我誰啊我?
有那個資格歸疚嗎?

身為一個朋友 靜靜的在旁邊陪著看著就好了
多說什麼反而引起紛爭怎麼辦(→這才是改變的主因
之前因為一張嘴動不停 反而得罪人 豈不是多倒楣的?)

不過 這種轉變
在朋友眼中 或許會認為我不關心他了吧
態度淡淡的 好像不關自己的事

嗯...我只能期待那些人會看見我的日記看到我的解釋(並不會)


晚上導生宴只有7個人欸~~(一整個跳TONE
很低級的點了沙朗牛排
乃哥好慷慨=3=
好喜歡乃哥
(才不是因為他讓我點了沙朗牛排!!!)
和乃哥聊天可以很輕鬆很幽默 和朋友一樣
雖然阿莊也像朋友一樣 但就是沒有乃哥那麼輕鬆欸~
大概是氛圍和磁場問題
(啊...我是不是有好幾個月沒見過阿莊了???)
今天出席的有差強 郁清 牛哥 家維 先知 文琪(厚厚厚這個人遲到1.5小時)
聊到8點半 要回家的路上又遇上蝦蝦~~~
開心開心
為什麼我+蝦郎+牛哥 always都會等於戀愛話題呢(還不是你自己開的話題)
不過我還是想不開(倒

行李還沒整理

頭髮還沒吹
已經到上床時間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