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得太醉生夢死
DVD的偷跑讓我無法正視現實生活-_-
第一次有Monday Blue
(明明是個以沒有monday blue自豪的人)
作息一下子大亂 
上午的時候
雖然很忙
但我的頭腦也很混亂
無法有條不紊的處理好每件事
以緩慢的步調進行著

業務量果然增加了↑↑↑↑↑
我今天都沒空開一些有的沒有的網頁gmail msn之類的

上班的通勤時間 把嵐的新PV看了2遍
然後"to the top to the top to the top be with me"
一直洗我腦
無心上班~~~~~~~

聽了1首新歌 就想聽其他新歌
真希望新專輯可以早點出來www

快點用其他新歌來洗我腦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