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寧生日快樂!!!!!



帶著昨晚不悅的心情上班去了

以至於 接電話的時候 口氣有點差
嘖嘖 真不好
深刻的檢討了一番自己
重新再出發

下午3分鐘內連接到2通同一個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
我都亢奮起來了!!!
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和詐騙集團這麼有緣?
我到底接到他的電話10次有了吧?!
經驗豐富到
已經不只想快點掛掉電話
是想和他聊聊 耍著他玩
"欸 你不是林先生嗎?前2天才打給我過啊?"
"我姓羅..."對方顯然有點底氣不足
"你是林先生吧!!我前天有接到你電話啊!!"
"我是第一次打電話來..."對方依舊很心虛
"是喔...那你想問什麼問題?"
一直抓著對方叫林先生的點也玩不下去

哈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會讓他放棄再打電話來
我真的快煩死了
同事問"你不怕他真的是民眾嗎?"
不可能!!!!!我已經接到他電話太多次了
只要他開口講一句話 那個口音 那個語調 那個問句
不會是別人!!!!!!!!
化成灰我都認得!!!!!!!!

這可以算是工作中的調劑嗎?
一下子就改變我的心情

晚上不想加班也不想太早回家
找小寧和康康去了~
等待的這段時間裡 看了日劇XDDD
零秒出手 山P和北川景子 還有貫地谷和相武紗季
非常多咖在湊熱鬧
雖然只看了1、2個小時
但好想知道結局是什麼XDDD

然後去西門町那盤好吃的義大利麵吃晚餐
(居然不到1個月又去吃了同一間店)
因為餓太久 餓昏了

看到食物來就一直吃一直吃
現在好撐(嗝)
厚 下次要吃橙醬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