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說到
這工作做久了
我仇富的心態越來越嚴重
真不是個好現象XD
看到他單位負責人或本單位負責人或董事之類的
都會想:
你憑什麼可以領!!!
根本保險資格都是有問題的

但就現實而已
他們的保險資格已經就地合法化
全都過關
所以我要含淚給付 

什麼鬼

做的心情有點鬱悶

想到排行程 
又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好想拿兔兔起來揍三百拳!!!!!!!!!
(兔兔:我是無辜的TAT)

所以今天打死不加班
5點多就奔回家休息

可是番組都在昨天看完了...
目前沒有可以讓我大笑消遣的東西 ><

可惡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一次把3個檔都看完的!!!

我枯萎了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家庭中
得不到安寧

吵架EVERYDAY
無言EVERYDAY
心煩EVERYDAY


再這樣下去我也要得神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