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忘記帶mp3 
通勤時間沒有解悶的東西
我低潮


今天是好朋友來訪的日子
身體都軟綿綿的
早餐沒怎麼吃
不能喝冰的鮮奶茶
所以我的一天無法展開

午餐沒怎麼吃

休息時間拿來睡午覺了
沒料到越睡越昏
下午頭好重
一直在偷薪水
(但今天真的沒什麼業務量就是了)

姚哥人很好
一整天都一直問候我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還叫我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感動QQ
 
晚上和拉拉面交(?)日幣
人數意外地很少 只有康 樺 拉 我
順便逛了逛新光的鞋子和NET

鞋子和衣服怎麼都越來越難買了~~~~~~~(翻桌)
我是認真的很想花錢欸...

阿樺借我擦的OPI H25越看越喜歡
他果然是低調的珠光 而且不會顯黑
但如果顏色能再銀一點或者白一點明顯一點就好了
不然真的會有擦透明指甲油的fu
 
硬湊出來的日記完成
12點前睡覺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