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會成立1週年
成為智擔1週年
這個日子呢
和嵐會的人一起去吃飯唱歌了

DO IT盤子義式洋食館
好吃!!!
麵條 配料 醬料 起司粉焗烤 全都可以自己選
選的時候原本很擔心配出來會很怪踩地雷
但意外的很合!!!
連康康點的奶油醬小辣都很合XD
麵條本身很Q 和普通的店不太一樣喔
配料也很棒
我點的蟹管肉 真的是蟹管肉唷 不是蟹肉棒唷
小范點的蝦子很彈牙
康康點的燻雞也不賴
如果只點麵是一律都280
加套餐就330 有麵包 湯 沙拉 飲料 甜點
汽水可以無限暢飲
滿好的=3=
改天還想去吃吃看別的組合別的口味!!

久違的203之旅
讓小范去走一遭傳說中的迷妹店
小范什麼都沒買
倒是我自己買了3張算100的便宜生寫>//////<
有賺有賺ˇˇˇ

伊斯特 大概每逢3個月要去報到一次發洩一下(?)
唱到我嗓子都啞了
櫻井翔的rap沒人會唱啊(翻桌
根本是$&^*&^#$@呈現這樣的狀態唱完的
下次起碼要練一下自己擔的歌詞啦= =
 
回到家中靜心養聲
調整一下 明年上班落差才不會太大
偏偏兩宮大人的solo又出來惹
抒情搖滾......
我被收服了orz
聽了好想哭QQ
放進mp3裡 今天睡前 明天醒後都要蕊不停!!!
二宮和也我愛你!!!!!
新歌"どこにでもある唄"要列為二宮solo之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