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近五月的尾聲
我要堅守宅女的本份
(其實是四月的開銷太大 囧)

不過今天去看了電影
神鬼奇航4
和阿妙
兼具很多目的(?)
好像和阿妙去看電影 不是神鬼奇航系列 就是哈利波特系列
我還記得前一次去看神鬼奇航3是大四的時候了(笑) 好懷念
順便匯報了一下這一個月的進度
其實等於沒進度 2個人都
不 只有1個人沒進度
另1個人是倒退的進度 噗

分享了一個朋友的事情
希望她在天堂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這麼美好的一個女孩
或許是身邊每個人的憧憬
聊了另一個朋友的事情
總覺得她好奇妙
好像很近 其實又很遠
自己對她的態度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好像自從大學畢業以後
就漸漸擺脫八卦匯集地的稱號
(其實是因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輕鬆獲取情報)
在現在的環境之中
不管是辦公室 或其他朋友群
很多事情要謹慎處理 
學習什麼可以講 什麼不能說

畢竟講錯話 可就不只大吵一架或冷戰那麼輕鬆了

言歸正傳
電影好看唷
雖然結束的有點機車
擺明是要鋪下一集的梗
但過程而言還是滿好看的
(雖然人魚和傳教士那段有點多餘 傳教士根本是花瓶XD)
傑克航長好古錐唷=3=
BGM依舊經典
聽到就知道是它
真是承載著回憶的系列電影~

札幌行 
又有點迷惘了
明明旅館都訂好了 只差機票 控票
但飛機班機的時間太差 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加上...演唱會場次變少 控票應該會變貴
加上...大地震
加上...我去年信誓旦旦 說自己工作後絕沒辦法年年衝控 才讓自己如此揮霍
......要考慮的東西其實很多 
我會不會太縱容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