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我愛你
騙人
今天過得一點也不我愛你

中午康康幫我帶雜誌來
一大袋裡裝了一本特重的SWEET 5月號
小冷要買的少女時代在裡面~

因為要和康康拿東西
提早午休
55分就搭電梯下去
結果很狗屎運的 電梯在下降到12樓時
總經理走進來了
嗚嗚 總經理我不是習慣性的提早午休欸
不要誤解我~~~
(不過總經理你自己也是提早午休嘛~~~)
唉 總經理好帥喔
就是上了年紀的熟男一個
而且在電梯裡一直保持迷人的笑容
fufufu
到一樓的時候
大家都讓著要總經理先出去
但總經理堅持要最後一個離開電梯
過程中被碰到肩膀了欸 fufufu(→這人是變態)

晚上是科裡的聚會
居然是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座位
籤運很好!! 桌位最靠近門口 而且同桌的人都很nice
整場party很順利
而且大家都很愛唱歌
一首接一首的點
真好~氣氛很和樂很歡樂~
(姑且不論裡面還是會有少數幾個怪咖)
我喜歡這個辦公室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