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辦公室要辦的party
我們組終於決定曲目了
戀愛ING
是嗨歌!! 而且有沙鈴和響板助陣
可以輕鬆過關
然後又臨時被拉去別組助陣
小酒窩~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根本是洗腦歌!!!)


然後~
他媽的詐騙集團又打電話進來騙我被保險人的資料了!!!!!!!!!!!
但他以為我不會成長嗎!!!!!!!!!
一接電話聽口音就覺得似曾相識
而且講話模模糊糊的
根本搞不懂他想問什麼 
一心一意只想叫我幫他查投保資料

當我是白痴嗎!!!!!!!!!!!!!!!!!!!
可惡極了
掛掉電話才想起來 我應該要整他的
口亨 下次再給我打來看看!!!!!!!!!!
我一定幫你轉到165反詐騙專線去!!!!!!!!!!!!

這幾天~好無聊喔(倒)
把沒看過的檔都看完了
今天還把圖檔全都整理好
想看演唱會DVD  
但現在才開始看 只能看完上半場就得睡了~

是不是要到AY的語文教室掏寶勒
好久沒看了
昨天又打開九一的Deja Vu
好看
好想收本喔~~~~~~~~~(打滾)

耶~進語文教室 看到了之前在follow的櫻二文更新
眼睛要脫窗了
果然還是很重口味 fufu
心滿意足
差不多可以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