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煩的
火氣一直沒降下來
生心理都是

叔叔出殯日和哥哥喉嚨開刀日重疊了
因為今天臨時改出殯日
為了這件事3兄弟+我媽在我家不斷的呱呱叫
3個客家語1個台語也可以吵得不可開交
為什麼連辦個身後事都可以這麼有意見啊!!!
最後決議:
我爸和我媽出席喪禮
我要陪我哥開刀!!!
我弟應該是隨便!!!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出席喪禮了欸!!!
可惡
但這樣好像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他們剛剛又為了這個小吵了一下
莫名其妙
真的是已經夠煩的了
這有什麼好吵的啊

仕事:閒!
首先我的爛公文寫作還是不斷地被科長退件
科長好厲害喔~~~言簡意賅 我也想達到那個境界~~~
第二 今天被抓到我溢發失業給付
該死!!誰沒事會去查商業登記的董事啊
偏偏他就是那個董事!!!
沒什麼好說的 追錢!!! 
第三即使發生這麼多奇怪的事情 我依舊很閒到
可以申辦信用卡...
其實是母親節去陶板屋吃飯填問卷的時候有留過資料
業務員今天就打來給我了
是花旗饗樂卡唷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只會使我花更多錢而已
但以我平常的消費習慣
辦那張卡應該會滿划算的~~~
(誰叫我是台塑集團的愛好者!!!)
申請書還沒填好
想阻止我的人還來得及!!!

除了工作很閒外
也沒有耶會
我真的是...把我擁有的檔幾乎都給看完了吶
好想再重看一些日劇或韓劇喔...(是不是真的太閒了!!!)
但又不想出門花錢...
這個月的開銷和下個月的預計開支都Orz
又沒得加班 真的是很難打平欸...

下班後打電話約阿妙去看神鬼奇航4
(大學的時候也是一起去看3的啊)
得知了一件很shock的事情
唉唉 雖然不熟 但也是見過幾次面
而且聽過好多她的事情
瞬間我衝擊到了
希望她能安心的離開...
起碼她曾很精采的活過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