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arriiee (人生苦短)
標題 建景15屆爆炸多人大聚餐
時間 Sat Jul 15 01:51:49 2006
──────────────────────────────
哈 待在家裡當宅女 整個是宅氣重到不行
套句"尖酸刻薄您最內行不斷表我好像被壞人附身的楊丸尾"說的話:
「宅女出門記得把宅氣甩一甩再回家」
我今天真的很努力的把宅氣甩盡
為將來不知道有幾天都會關在家裡做準備
=====================================================
今天下午四點四十準時在台電大樓三號出口集合
遲到的要吃屎或當小狗
哈哈哈 還好我沒遲到 還有空去接明明是颱風天卻忘記帶傘的小穎
吃屎者為馬明誠、黃子瑜、張小京、高任賢、胡校碩
請以上五位除了馬明誠外 記得去和馬桶領一份回家喔!!!

一出捷運站 我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方向 就急著想去接小穎
慌亂間 我好像瞥到了大悶和啟銘的身影
(sorry~~忘了另一個是誰 芋頭嗎?)
隨便打了個招呼我就衝走了
邊找路還邊想:剛剛那個人是啟銘嗎???怎麼不太像????@@"
好不容易找到公車專用道上的小穎再等個紅綠燈回來
媽呀~~~~怎麼多了一堆人
原來吃屎的魔咒這麼大 大家都害怕要吃屎所以蠻準時的
連黃子瑜都準時到了耶!!!!!!!!!!!!!!!!!!!!!!!!!!!!!!!!!
在前往希臘左巴的路上還遇到突然從路旁殺出來邊脫雨衣的珮慈
喔 還有從地底下捷運突然冒出來今天初次見面我本以為是路人甲的賈彬
大家的髮型都很清爽~~~剪短了耶!!
尤其是馬桶~~~從長髮變短髮差異最大
唯獨好高挑吉他王子邢立人就是不刮鬍子想走帥氣瀟灑路線
粗工先生今天不粗工 穿了格子襯衫
用的傘也是格子的 想走斯文路線被我發現了
今天真的來了一堆罕見的人(腿毛許程凱小京)
和一個第一次見到的人也就是不知多久前併入15屆的賈彬先生@@"

對於希臘左巴的食物我沒什麼印象耶 老闆人還蠻好的
硬是幫我們16個人喬出位子 但蠻擠的~~~所以冷氣也顯得不夠涼
對於他的雙人套餐我還蠻心動的~~~
但太貴了啦!!!兩個人要680 而且會太飽
我自己吃了一個酸酸的燉牛肉+洋蔥片+蘋果
香料飯其實也沒什麼香料飯的味道
大家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不管是誰的餐先上來了
湯匙和叉子也如暗器般的砸過來
尤其是小京和珮慈合點的平底鍋烘蛋 受到大家的注意
我原本也很想吃那個的~~但後來才發現有甜椒!!!!!!!!!!!!!
呼呼幸好我沒點
小穎和大悶點一樣的魚 喔又酸又像果汁 但魚肉還不錯吃
色胚的肋排也蠻好吃的~~有果香味
胡校碩的羊肉派我整個是只吃到0.5*2 平方cm而已 根本沒什麼味道
再過去的人已經不在我的勢力範圍內了><" 所以我搶不到東西吃
雖然我不敢喝酒 但我有小小的喝個兩口
櫻桃酒味道還不錯 但香蕉酒 我被嗆到了= ="
而且沒有香蕉味啊!味道像啤酒?

哈 15屆一聚在一起 就像在三合院裡的親人們一樣
嘰嘰喳喳的 一刻也不得安寧 而且大家都很三八
"""尤其是三八的小高"""
小高好幼稚喔~~~~一直在耍我~~~
一下子不給我過一下子又不幫我拿包包~~~幼稚鬼!!!
吃飽後是討論三件大事的時候(分別是社遊 建景聯展和DVD)
大家有交換一下座位 我是脫韁的野馬
一下子坐在小高左邊 後來去珮慈旁邊 接著又擠到小高右邊
最後盤踞的地點是跑到正對面的主位和主位隔壁
豪哥很幼稚的把抱枕帶走 寧願給胡校碩用也硬是不給我靠著
和許程凱這個一重考就好久不見的傢伙聊天 但他很愛重覆老梗
猴~~~後來還聽說有人偷偷討論我變胖了!!!!!!
我要澄清一下!!!!!!!!!
我沒有好不好!!!!!!!明明辦完營隊就有變瘦!!!!!!!!!!!!
大家嘻嘻哈哈 嘰哩咕嚕的把三件大事討論的只剩下社遊的時候
(什麼?去泰國的和去阿里山的錢差不多??? 什麼?去澎湖要花2萬???
大家都醉了嗎?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大笑不止)
冷氣漸漸弱了 想必是老闆在提醒我們該走了~~~~~
我們再轉移陣地到丸子三兄弟繼續討論社遊的事情
(金北蘭二日遊其實還蠻好笑的XD)


人多嘴賤喔不 是人多嘴雜
本來是要討論社遊的
又聊起來以前高二送舊、成發的往事、串場、紀念品
(修歐斯麥、包大人、超級瑪莉、energy、藍色吉他、有腿毛的吉他)
而且大家一再的把話題社遊牽扯到周遊
又從想去沙灘玩耍聊到某隻狗身上
最後還講起鬼故事來著 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許程凱 講上癮了!!!!!!!!!!! 一直抓著我不放的講鬼故事
讓我很想撕爛他的嘴 去上廁所的時候還小小的害怕了一下
幸好最好有定案(主持會議的人變賈彬??)
我們的社遊將是子包最愛的台南美食之旅
機車有一半的人會騎就好啦~~~和大悶相約一起去考駕照
啟銘和芋頭腿毛很好心的一直給我可怕直線七秒的建議 我會好好練習的
(但我又是嘴炮?也罷~~~我就算沒考過 先去拿輕型駕照也好啦!)


一群人喳呼喳呼的 時間滴答的走
不知不覺就到了九點半快十點 就閃人啦
呼 沒料到我居然要和許程凱賈彬一起搭淡水線
噢 張仁豪我恨你 一向和我一起搭淡水線坐到終點站的傢伙居然離我而去
許程凱要在中正紀念堂換車 賈彬在台北車站搭車
在那瞬間我的臉差點沒綠掉 幸好 賈彬還蠻好聊的
一開始跟我打招呼:「村姑你好」 我也只好回:「賈彬你好」
哈 我一直問奇怪的話題
"你是怎麼認識他們的呀?"
"你不是建中畢業的喔"
最尷尬的問題來了!!!!
我居然問他 "你要和我們一起去社遊嗎?"
哈 爛透了
只見他很婉轉的回答我:喔好像是耶~剛剛還討論的蠻熱衷的
哈哈 糟透了 我問了一個尷尬又蠢的問題!!!!!!!!!!!!!!!!!!!!!
希望他不要因此而討厭我啦 我不是故意的


除了這件很糟的事情外
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有這群幾乎是無性別的老友偶爾可以出來聚聚 真的很棒
而且今天大家搶食的樣子
又讓我想到之前跨年去無國籍食堂吃晚餐的杯盤狼藉
和小穎一些大罵讓她心煩的事情
我自己一直偷偷婊金蘊 聽小高聊他的感情世界
聽珮慈最近到底在心煩意亂什麼事情
告訴色胚同學會到底發生了哪些事情
看大悶自信滿滿的稱讚自己 偷偷問啟銘是什麼時候可以自由活動的
看豪哥為了去年聯展丟臉的事情在害羞 質問許程凱罵我的陳年往事
小京頂著葳葳幫他剪的新髮型 小馬清爽的短髮
傳聞是胖子其實也不胖的賈彬 粗工先生一直高調的偷拍大家
老榮民不想開放芋頭大旅舍 腿毛偷買機車要靠芋頭的救濟
偷偷用子包其實聽得見的音量和別人討論子包是不是頭又變大了


哈哈 真的很有趣啊
所以大家以後要多聚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66.75.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