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今天還真沒料到自己會搞到快11點才回家
本來昨天還預估自己會回家吃晚飯 沒想到連宵夜都在外面搞定了XD
=======================================================
今天很開心的在台北車站和大家會合 一看到凱莉七段阿金雯伶
七段就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看吧!!我是有口皆碑!!! 我沒有變胖啦!!!!!!!!!!!!!!
哈哈 聽到這句話 我整天都心情好了起來呢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台北車站的第三月台3B集合 最顯眼的就是我們啦
聊天等著10:54的電車進站
旁邊居然有攝影機和記者在訪問離我們不遠的乘客= ="
呼呼 我很緊張的東躲西躲 因為上電視真的很丟臉耶
討論為什麼會有攝影機在此出沒 「一定是發生了某種事件」小紅臉說。
「會不會是因為趙建銘搭火車潛脫啊?」他依舊執著的推論
換來我和祝祐寧大罵 爛‧透‧了
好不容易上火車 躲過攝影機的追殺
男的女的各坐一排 就在正對面的互相喊話
活像是在聯誼似的 而且整個車廂就我們最吵 其實還蠻丟臉的XD

到了鶯歌火車站 很豪氣的坐計程車到醜哥他家的火鍋店
更豪氣的是告訴司機"圓町XX店"他居然就會開了耶!!!
比較不幸的是我們被坑了100元~"~
這次去本店讓我開了眼界 哈哈 和那間分店實在是差異太大了啦
本店奢華多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噢 我吃的肚子都爆掉了 到現在還有一個月的身孕呢
我吃的是珍珠軟絲鍋(==透抽+豬肉啦其實)
美妙點的是沙朗牛肉鍋(嗎?) 總之是很好吃
卓爸爸媽媽人很好 除了來和我們打招呼外
稱讚"這桌都是帥哥"&"這桌都是美女"外
還送了我們一人一隻明明是紅豆口味包裝上卻寫是巧克力的雪糕
原來冠廷的鼻子是遺傳自卓媽媽 真像唷!!!!!真挺唷!!!!!!
我還開了眼界 看見一台奇怪綠色的積架
據說是卓爸爸媽媽在開的 哇 果真是豪氣
幫壽星牛哥唱完引人注目的生日快樂歌後
我們一行人因為他家真的是生意太好一堆人在排隊
被迫端著還沒吃完的蛋糕到圓町門口慢慢嗑邊拍照

接下來 前往鶯歌火車站歡迎本日另一位壽星 燈燈燈燈~~~
蝗蟲豪先生
其實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他一補習完就殺來鶯歌 卻只有小小的蛋糕可以替他慶生
好吧 我只能說雖然小小的蛋糕很尷尬 但生日歌不變 心意也不變
接下來又很拖時間的在鶯歌火車站前面
為了即將出國的阿醜 霹靂明穎 玟成 進行三輪的祝福時間
阿醜九月回來 霹靂明穎8/14回來
但玟成要年底才會回來 其實還蠻久的說

步行至鶯歌陶瓷博物館 建築外型不錯 內容的話...
是有稍微小小的增廣見聞一下啦~~但不是很吸引我
畢竟我不是個有藝術感的人吶
除非是有看中的可愛碗盤才會嚷著想帶回家

逛完小無聊的博物館後 就啟程回台北車站啦
一樣~在車上最吵最被別的乘客討厭的就是我們啦!!!!
一路吵吵鬧鬧的又自拍又玩遊戲 鼓吹蝗蟲豪加入我們的電影團
邊討論8/14那天要怎麼去機場接風、行政組旅遊
在板橋車站歡送本日壽星牛哥與其家眷牛嫂下站
到了台北車站 神鬼奇航二電影團就此成行~~
從原本只是我和美妙子熠擴增成差強+玟成+臉哥+壽星蝗蟲豪!!!!!
蹲在台鐵捷運轉乘的出口附近研究要去哪間比較方便又不貴
七段推的欣欣晶華大獲全勝~~
七個人就此勇敢的往根本不知道怎麼走的欣欣晶華前進
我也踏上了笑痛肚子之路
第一個被表的就是我 "凱凱、凱凱~~~"
唉唷 我真的是薄臉皮的人 只好先行一步
直到聽不到表我的話再歸團
我說欣欣晶華也離中山站太遠了吧 要走2 blocks耶

神鬼奇航二 我是為了傳說中很帥的強尼戴普才去看的
但我怎麼覺得這部戲裡 他只帥3秒+五秒 = ="
美妙直嚷著強尼戴普痞的很帥 唉 我不懂耶
子熠分析著"你可能不喜歡這型的"
嗯嗯 我也覺得我不喜歡痞子XDDDDD
整部片我覺得很磅礡呀 雖然沒劇情
但他本來就不是以劇情取勝呀 哈哈 花220值得
七個人去看電影 剛好坐第18排的14號~20號 把一排坐滿
分別是重豪>美妙>我>玟成>差強>紅臉>子熠
~~~~~~~~~
這兩個人坐一起是要討論環島之行嗎XD
看到一半還漸漸有寒意浮現 喔喔 冷氣好冷喔
這時候才感受到如果旁邊坐的是自己的couple應該可以很幸福的取暖
好像還蠻功能性的XD 所以看完電影的同時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看完電影我們在公車站歡送了小紅臉
而且我們有唱兩次歡迎歌送他 祝他的環島會成功
希望他平安到家後有記得要打電話給差強媽媽報平安~~~~~
(今天差強脾氣超好耶~~!!!平常叫他媽媽早就爆炸了!!!
今天還自己承認!!!跑出來當媽媽!!!!!!!!!!嚇死人了)
我們剩下的二個大二女生+四個大三護花使者又回到中山站找填肚子的店
一路上我一直一直一直的被表 明明只是應強媽要求教他舞孃也被表
薄臉板的我只好又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想先走一步= =
看完電影都九點了 到中山站已經是個九點半 店都關了
只好在路旁買黑店到爆炸二隻肉串要七十的燒烤攤販
玟成不知道又是哪裡來的動力說要喝酒!!!!!
一個人很開心的去萊爾富買了四罐啤酒 分明就是個酒鬼!!
提著四罐啤酒和燒烤 到台北牛乳大王和衣蝶中間捷運出口的那個公園
找到地方的時候 我覺得玟成已經自醉了 很嗨的一直跳起舞來
還帶領大家跳洗刷刷和八爪章魚舞
六個人圍成圈圈跳還真是壯觀啊!!!!!!!!!!
開始吃吃喝喝~~我有喝一口他們說是不甜的蘋果西打叫Bar beer
但騙人!!!!!!!!!!我還是覺得啤酒很苦很難喝啊!!!!!!!
等到大概啤酒被喝到剩1瓶半後
開始進行遊戲~~那個叫什麼遊戲啊? 就是喊數字
主持人要說0~100什麼什麼之類的 輸的人要把酒喝掉一大口
我本來不敢玩的 不是因為怕會醉啦 但我真的不喜歡喝 太苦了
沒想到 哇賽!!!!!我親愛的學長游子熠要幫我擋耶!!!!!!!!!!!!!!!
我們真不愧是兄妹情深吶!!!!!!!!真感動!!!!!!!!!!!!!
為了美妙要騎車回家 第一輪她獲得倖免
美妙當主持人 中獎的人是差媽
接下來強媽當主持人 中的人是蝗蟲豪~~
就此 展開了蝗蟲豪和劉妙的對軋
兩個人不斷互相報復 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於是下一個中獎的人變我XD 幸好有學長擋酒哈哈
游子熠替我擋的時候 玟成說:好啦!要是下一次村姑中就我擋
哇賽 沒想到和我同家的學長都這麼有情有義喔!!!!!!!!!!!
我整個就快要痛哭流涕了
但玟成講這句話的時候沒料到下一個中獎的就是他本人
他這個騷酒鬼很開心的把那瓶酒剩下的最後一口喝個精光

捷運站裡 往淡水再三分鐘 往新店再一分鐘
想著再一分鐘 大家也許就要開學後才會再見
至於要去韓國的玟成就是明年見了 還是有點後知後覺
來個小小的擁抱送別後 才漸漸有擴散開來的離別感
仍舊笑著揮動雙手 目送著五個人上車
至此 我的旅程畫下句點。

今天一整天的過程很愉悅
尤其是晚上的電影流浪團四個瘋子和三個正常人
和朋友相處 就是該這麼開心吧!

我回家後 還很好笑的打給強媽"報平安"
原來他們(除了美妙已經騎噗噗回家外)都還在公館續攤
重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