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衝刺3/1的台大考試後

幾乎就沒點過無名

儘管有很多好朋友沒用批兔個板

我還是很低級 死排擠 就懶得點無名


趁今天 我把該完成 該還人家的東西進度完成

才想起來這件事


這兩三個月來的網誌一次補足

就好像看到大家最近的心路歷程

大四的 為了生涯規劃 

有的要延畢 有的要出國 有的要考研究所 有的考導遊領隊 

有的考空姐 有的考保險執照 還有的要高普考調查局 有的志向未定

每個人都很忐忑 

卻也急著抓住學生生活的這最後尾巴

”心情不好” 是大部分同學這兩三個月所擁有的共同特徵


家庭與外環境的壓力 衝擊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我們 內心徬徨不安

原本有自己的想法 但被外環境打壓後 又縮回自己的蝸牛殼裡

我又慶幸又不知如何開口

慶幸的是 我的超級瑪莉巴巴 信任我 知道我能夠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不知如何開口的是 我在想 要怎樣才能 幫助我的朋友 改善這種狀況


再來

也許 

等到星期五下午兩點

”心情不好”的人 就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