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坦承的說出來
總是舒服多了


晚上是迷妹快閃團+吃飯團
完全是把廉恥抛在一旁
拿手機的拿手機
拿相機的拿相機
站在公車專用道上(幸好公車專用道上幾乎沒人)
對著古亭超級大路口的電視牆狂拍

等紅燈的機車騎車一直盯著我們看
但我想反正他們也不過就是停個紅燈
幾十秒咬個牙就過去了
還是抛棄廉恥心的狂拍 還有合照
唉唷超丟臉的XDD
8個迷妹就擠在路口一直拍


晚餐"創意麵"
主講人:愛咪
演講主題:迷妹傳奇
唉唷笑死我了
那個程度我真的永遠都達不到
還有迷妹和迷妹之間的糾紛種種
我想我應該...遇不上這種事XDD
吃得好飽又笑得好痛
胃不會抽筋吧?XD



晚安!
明天和胖虎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