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給職章換日期的時候
驚覺已是6/27
豈不是日本倒數1個月Orz
突然地就慌張了起來 
欸嗨QQ
昨天看完DVD DOME+才被動搖過
今天早上看到嵐學5堂課各有不同的梗又動搖了我一次
然後...倒數1個月這件事又大大動搖了我

岌岌可危啊...(→還在考慮福岡終場的意思)

慌張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還有好多不確定的因素
不確定的行程
不確定的控票
不確定的飛機班機
想快點定下來
但又不是我想定下來就可以定下來的事= =

只好先著手自己辦得到的事前工作
託去年Ellen和子薇帶我在日本趴趴造的福
我對東京和札幌的交通大概有一點了解
也對自助旅行有一點經驗在
知道大概要準備什麼東西 
才能讓我安全的從日本回來


去年幾乎就是當個跟屁蟲
人家帶我去哪我就去哪
今年要奮發向上!
自己查交通 自己查景點 
(怎麼可能全部都自己來...當然還要請求經驗者的幫助啊!!)

目前大概是完成了4成的準備(怎麼估的?)

7/3前 札幌控票會當落完畢
亦即 如果要買盲票本週要和代標洽談完畢!!
(但我還想觀望一下大阪場的票價...)
假設1
札幌只看1場 買盲票 結果出來是蛋壁or位置不甚好

假設2
札幌只看1場 買盲票 好位子
假設3
札幌只看1場 直接買好位子
假設4
札幌看2場 2場都買盲票 

假設4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會影響到7/30一整天的行程
假設2和3 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假設1..........那我就要再衝福岡終場TAT(你這個貪得無饜的女人!!!)


嗯 好猶豫
我還是去吃土好了~~~~~~~~~~~~~~~
但可能連吃土也沒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