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兩日記了 噗

星期五颱風天的happy day
好多人請休
也沒啥事
一早都在做自己的事
重新整理了一下昨天粗擬的行程表
然後接著一直在查東京的交通
著手準備要帶去日本的資料
ex交通資料 訂房資料 景點之類的
打算在辦公室印(→很敢講)

因為太閒了 還時不時上個噗更新一下最新狀態
看到新增出來的85張照片
我心激動
嗚嗚 大野智拍太好 相葉雅紀拍太好
團體混合也都拍很好
要灑錢了
先預估個4500羊 唉

中午持續吃泡麵的大業
引起大哥大姊們的關注
"你怎麼連吃2天泡麵?"
"我在省錢........."
"唉唷不用這樣子吧"
"-_-"
 可是我是真的要吃土了啊
只能省小錢花大錢

晚上幫蝦郎慶生
和郁清蝦郎一起去師大夜市吃大阪燒
是日本人開的店 特別有FU
而且還坐在吧台邊看他們攪拌和煎
更有FU!!
然後一邊聊著去日本的事
真開心ˇˇˇ

then在我一邊唸叼著衣服太難買的同時
不知不覺的購進1件短褲1件洋裝1個髮飾1個生日禮物
用掉1張小朋友
最後回家只剩零錢.........
吃土吧我!!!!!!!!!!!!!!

明天回新竹祭祖
家鄉期待已久的開幕式終於來臨
(就是我家因為出了一個吳濁流所以祠堂被列為三級古蹟這件事)
6點半要出發
我現在還在這裡幹嘛?!

呼 我好想看嵐老師的授業
我也好想接到大野智的CALL OUT(可是又聽不懂= =)
人的欲望果然無窮無盡...

冷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