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以下是告白
慎入XD



二宮和也我愛你=//////=
和你認識以後度過的第2個生日唷ˇˇˇ
雖然你的uwasa很多
雖然你的負評很多
雖然我一點都不欣賞你的緋聞對象
但我還是愛你=3=
如果沒有和你相遇 我又怎麼會和大野智相遇呢?(被打飛
唉唷 不是啦 我還是愛你的



白痴我昨天加班忘記打卡
今天又繼續加班補回來
目前累積2個半天又1個小時了!!!
目標.....當然是越多越好XD
但最低限度是要達到3個半天!!!(那也只差3小時囉~~~)

不過啊 即使我不要刻意加班
工作量很自然的就是增加了
不加油一點是做不完的吶~
忍不住開始擔心如果7月底請3天假去日本玩兒
回來會不會加班加到死掉?XD

星期六幫兩宮大人辦完慶生趴後
迷妹的聚會又密切了起來
重新讓自己去接受某些人某些事
原本off的再on
結果不到2天 有的人又被我off了
真的沒辦法的話 也不要勉強自己好了XDD
本來就是因為某個共通點才會當朋友的
但當朋友的基礎還不穩固 共通點又消失
那真的有點難繼續往來Orz

另外 尊重啊尊重 很重要啊...
如果明知道說了某件事 
說了不會有實質意義 
又有人聽到會不開心 就(努力)忍下來
朋友嘛 聚在一起不就圖個開心歡樂
沒必要把氣氛搞冷~
你說是不是?(誰?
本來每個人的觀點就不盡相同
觀點還可以拿出來大家討論討論
更不用說偏好這種事 是見人見智的
實在是沒什麼必要互踩地雷

唉 今天話有點多了

明年到底要幾點起床幾點出門啊!!!!!!!!!!!!!!
吼 還不知道欸 怎麼辦我想睡了啦
了不起到時候坐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